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6 23:45:16| 人氣6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很夠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長臉叔叔唷!!!





長臉叔叔挖挖鼻屎



 

你因為我的任性 帶我去I love Small 萱

還漫無目的的瞎到目的地(我們還問了僑頭的檳榔店,道地的滿嘴檳榔叔,告訴我們了那條路直直騎,看到鐵路後,左轉,在直騎就會看到了,楠梓火車站)

還包容我總是愛問你一堆奇奇怪怪的問題, 再''張''著生氣(例如:前女友的事情)

還會制止我花錢 (本身是不怎麼克制金錢的處女座)

甚至還怕我沒錢吃飯 總是會硬塞錢給我 因為你知道我不可能會拿你桌上的錢,就算你同意

明明知道我愛花 又會警告我 也害怕你自己會變的如此俇望

更怕我會變的是物質女,讓你變的送禮,幹什麼的都變的很負擔

而且也因為這個月賺的比較多錢 就帶我去吃大餐 搞的現在就跟手頭緊的日子沒兩樣

我們真的很逗趣 接著再來一個身心的懺悔

不過你也覺得要不是因為我 你也可能很久不會去吃大餐

可是還是覺得讓你很破費!

很多言語 很多事情 我們都選擇 直接說明

因為就怕一忍一包容 只是會到最後的累積 一次爆發

就有如你說的..就像氣球 他會一直膨脹 最後就破掉(怒氣也是,包容到一個點,所有事情都會變的得寸進尺,一切都變得不順眼了)

所以我覺得就算如何 當下一定要把自己的直接感受說出來

不過也導致於之間越沒距離 越沒那種難以說出的話語

哈哈~ 像我愛你..我想你 應該已經變成招呼用語了吧!

平凡的很像空氣 所以只能俏皮的玩著文法句型(例如:你問我''有沒有東西忘記拿,或放在你家''  我就回答說:''有呀~很重要的東西~我真糊塗...那就是我的心我的愛'' 你還說''早知道你會回這種奇特的答案了''  或是說 ''你不覺得再一排紅綠燈的情況下,說我愛你是件很浪漫的事情嗎!?'')

這種幸福 跟奢侈 真的很謝謝有你 還有你的包容

你說會全力以赴愛我 就算最後會遍體麟傷 你也認了 因為確定要愛我這件事實.已經是下定決心了  真讓人感動耶你~可愛的小傢伙

我最愛的龍龍


 

今天你騎車時~我就抱著你跟你說 你是我的唷!!

你也跟我說 那你也是我的唷! 我就回答''你甲賽''

你說''ㄟ~~~''  後來又補充了一句說:''這樣我很辛苦耶!! 因為我要尿尿還要問你耶!!ˊˋ''

真是可愛捏!!!!

 

台長: ☆~猴妹~☆
人氣(6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訊息 |
此分類下一篇:倒帶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你的一番語言

也太閃了吧!
你叫我這個孤獨的人
看你這篇網誌
你對嗎?你!!!
呵呵痾!
好啦!!!!!
你幸福我就很開心!
要好好的握住幸福
不要讓他跑走了!
^0^
2009-11-16 23:52:41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故意閃的啦!!
其實也不是~只是有些事情不記錄下來,我擔心我會忘記,畢竟還要做卡片的說!!
會把握住的啦~因為它真的讓人''愛不釋手''呀!!
2009-11-17 00:05: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