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5 11:11:05| 人氣1,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phone山寨機 開箱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就是傳說中的【山寨機】呀?哈哈,因為老媽缺一支手機的關係,所以老爸去弄了一支蘋果咬一口iphone山寨機回家,頓時間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哈哈,而且而且,他還是MINI版的iphone,這…實在是太讓我驚訝了啦!哈哈,但是電視新聞上面看了很多關於山寨機的負面消息,不是電池燒了,就是手機爆炸,不然就是會自動狂發簡訊之類的,這些都是令人擔心,呵呵!不過價錢是真的很漂亮,只要2500NT就可以擁有全配唷!哈哈,是不是很心動啊?不過讓我把話說完,可能你就會在想想了!哈哈!
 
其實這支iphone山寨是黑色版本,早在兩三天前,老爸是拿了一支白色iphone山寨,但是…兩三天後,手機掛了,又拿回網路賣家換了一支黑色的,至於怎麼掛的,死因不明,就在我幫老媽設定一些東西之後,關機重新開機,他在也沒醒來過了,後來就換了一支黑色的了啊!是不是有扣分啊?哈哈
 
而且寫簡訊時候,打完簡訊時候,要收尋聯絡人時候,就會自動關機,是一個嚴重的韌體bug,只好由通訊錄勾選聯絡人在編輯簡訊囉!


階接下來看看盒子吧!上一張照片跟原版iphone盒子是不是頗相似的啊?大陸真的無奇不有,啥事情都幹的出來,呵呵!
 
這支iphone山寨是雙卡機,但是能不能雙待機我真的不知道耶,因為這盒子上面的規格祇是參考用而已,千萬不能相信他是真的,因為開箱之後就發現很多都是假的,哈哈!1200萬像素這就是不實廣告,等等下面有實際拍出來的照片,一看就能了解這不可能是1200萬像素拍照,音樂部分其實也不優唷!不過很大聲就是了,觸碰靈敏度也不是很好,有時候要點大力一點才會有反應,不過iphone的介面老實說,我還蠻喜歡的就是了,還不賴就是囉!

這就是那箱子裡面所有的東西囉!耳機一組,果凍套一個,電池兩顆,觸控筆一支,說明書一本,旅充一個,USB一條,頸吊飾一條!

這就是介面,這是第一個頁面,是繁體中文,往右划第二個頁面就開始會有簡體字了,然後在往右划第三個頁面,簡體字更多,到了最後一個頁面,全部都是簡體中文,看完讓我直搖頭,哈哈,哎唷!沒關係啦!二千五百元而已,別強求這麼多了!呵呵!

這是播號畫面,介面很乾淨俐落!不錯!


這這是安全鎖畫面!唷~我看到簡體字囉!!扣分扣分!

騙人啦!上面寫32GB,進去裡面看,只有4MB,哈哈,哇!會不會差太多了啊?這太誇張啦!至於那個JAVA遊戲功能有沒有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沒有玩裡面的遊戲,因為我怕我會失望所以就沒測試了,因為老媽也不可能玩遊戲咩!而且那看似LED閃光燈的東東也是個幌子,沒看他亮過!

這是照相介面,具有很多微調功能,但是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沒有對焦功能,還有像素不夠高!


還還有個也令人髮指,說明書完完全全是英文的,打開這本說明書,就跟瞎子沒兩樣!




這以上兩張就是實際上拍出來的照片,以我目測研判,這應該是30萬像素鏡頭,不過我原本以為那個3G鏡頭是假的說,結果一天開啟照相功能,竟然可以使用3G鏡頭拍照耶,唷!不錯唷!3G鏡頭真的很小很小,導致讓我誤會了他!以為是假鏡頭,那個鏡頭應該比針孔還小了吧我想!哈哈!
 
總而言之,這就是台幣兩千五百元的功能,其實應該算是物超所值了,不應該強求太多,該有的功能都有了,又不需要綁電信約,算是划算了!但是,只是希望他不要危及到老媽的生命安全才好,我常常在想,會不會電話放在牛仔褲口袋,然後哪天電池爆炸還是燒了,那我在想,我是應該當場脫褲子,還是要我的手捨身去拿出那起火的iphone山寨機呢?哈哈哈哈哈!我想都不敢想了啦!希望這種事情不要發生才好!呵呵!
 
 
 
 
 
 
PIC:iphone山寨機開箱活動 :) NOKIA 5800正版 拍攝!哈

台長: 小猿~*MARMOSET
人氣(1,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