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6 20:12:16| 人氣5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m巧克力,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打電話看大頭蔥看他在不在他們店裡,很久沒有找他聊聊了,結果他有在他們公司,結果去找了他聊天,順便去看了一下電腦,因為我的電腦比烏龜爬還慢,真的想換了,也用太久了吧!至於呢用多久,我想已經不可考了,因為太久了!哈

 

然後他幾天後就要生日了,哈哈,他請了我蛋糕,又是我喜歡的巧克力口味,呵呵!太棒了,在此先預祝 大頭蔥先生【生日快樂】啊!

 

後來,他口中以前常說的【阿賓】終於出現在我面前了,因為以前都同國中的,感覺是有這麼一點面熟就是了,但是不認識,因為他去外埔送貨,要回清水路上就在大甲買了QQ蛋跟車輪餅來公司把會計大姊,哈哈哈!
 
 
然後我跟阿賓也小聊了一下,他說我們讀致用高中,問我認不認識憲佑,哈!也太巧了吧!當然認識阿,他是我表兄弟,怎麼會不認識啊!?更巧的是,他也很驚訝,因為憲佑給阿賓的老爸老媽當乾兒子,你說這一切巧不巧?世界就是這麼小,呵呵!
 

後來時間也不早了,就在大甲周眼科幫我阿嬤拿了藥就回清水了,但是回清水還跑去全聯幫阿嬤買了麥片,後來逛逛,看到m&m巧克力,天啊!我差點為之瘋狂,上次去家樂福都沒看到賣單包的,都是賣一大包的,今天終於讓我找到小包的m&m巧克力了,我是不是太幸運了呢!?其實這很像也沒啥好幸運的吼,隨便一家路口的便利商店很像也都有小包的m&m巧克力吼!哈,哀唷!就順便逛到看到了就買了啊!但是看到了價錢我就有些心情不好了,本來還想要買個兩包,一包可以等半夜肚子餓開來溫飽肚子的說!結果一包竟然要68元新台幣!太誇張了啦!比金沙還要貴喔?我記得金沙是巧克力之王了啊!怎麼會比金沙貴啊?在巧克力區那邊看著m&m巧克力發呆了大約有3分鐘之久,後來就只拿了一包就去結帳了,因為實在下不了手,價錢太不美麗!賺錢很辛苦,講到這… 我的眼角都要噴淚了!ㄒ_ㄒ 哈
 
m&m巧克力我老早就想買來吃了,大概想了2個禮拜了,因為他是我小時候的好朋友,實在太好吃了,我的媽呀!他有奶味!我喜歡!哈
 
 

 
 
PIC:m&m巧克力 NOKIA 5800攝

台長: 小猿~*MARMOSET
人氣(5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