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21:15:0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dependent 獨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一點不算什麼的小事情  我又開始 畏懼
 為了要掩飾我的恐懼  只好發揮逞強的毛病


 你靠到我身邊  說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
 儘管笨手笨腳  卻試圖為我帶來鼓勵



 抬起臉笑一笑  仰起頭看看天
 跑累了就把腳步放慢  就用這種感覺 你準備好了嗎?


 一點點一絲絲  留下清楚的足跡
 這一切都將成為  一條路 此時此刻


 雖然世事並非  總是順心


 對我而言你是必要的  如果我對你而言也是
 似乎就不需要什麼特別的理由  這樣的日子 似乎也不壞


 抬起臉笑一笑  仰起頭看看天
 跑累了就把腳步放慢  就用這種感覺 你準備好了嗎?


 對我而言你是必要的  如果我對你而言也是
 似乎就不需要什麼特別的理由  這樣的日子 似乎也不壞
…………………………………………
Words:Ayumi Hamasaki【濱崎步】

台長: 小猿~*MARMOSET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