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8 17:50:19|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da green:小宇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了一天假,
感受悠閒時,
轉開了廣播,
主持人正在介紹soda green的小宇宙,唸道:
「左手邊有個年輕人插隊,看一眼看一眼眼神充滿不屑,
電扶梯一對情侶依偎,你看我我看你擋在走道左邊,
右手邊一個婦人丟紙屑,走向前走向前好像沒有不對,
公車站車門停在我面前,擠向前擠向前把我擠回路邊。」
這段歌詞馬上引起我強烈的興趣,
每天看著這些沒有公德心的破壞畫面,
早已練就金剛不壞之身,
對這些事不聽不看不覺,
但其實心中還是有些許無奈無從發洩,
聽到soda green把這些畫面轉換成一首歌,
聽來不覺莞爾一笑,
唱著唱著鬱悶也跟著一吐為快啦!

「為何這城市為所欲為,我只要只屬於我的宇宙!」


P.S.對「右手邊一個婦人丟紙屑」,
指明女性丟紙屑有點不滿意之外,
我很喜歡這首歌!

台長: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物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知識不是力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