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3 18:28:34| 人氣6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蘇打綠@高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散場時,舞台照。)(進場時,可口可樂歡迎你。)

開場一連幾首歌,讓人沈浸在蘇打綠的音樂裡,愉悅!

Talk時間,就在青峯說了幾個自己覺得不夠好笑的梗之後,
決定讓蘇打綠趁此機會轉型、成為一個有氣質的樂團,
此時的我還想不通青峯為何如此說?
(我一直被蘇打綠頗有詩意的歌詞誤導)
看完整場「歡樂」的演唱會,我明白了,
蘇打綠與氣質樂團的確很難劃上等號,
但我更喜歡這率真不做作的蘇打綠,
在音樂裡盡情玩樂、做自己、順便攻擊團員,
今天的目標是劉天王,
由大家的攻擊模式讓我揣測出音樂創作模式,
一人起頭、有想法的人便跟上,
沒有特別的目的,就是好玩!

也很佩服青峯的臨場反應,
當大家起鬨要所有團員一起跳日光MV舞蹈時,
青峯一句「貪心的人,什麼都沒有喔!」
大家就知足地繼續要劉天王表演,
反正今天的苦主就是劉天王啦!

欣賞完,滿足!

台長:
人氣(6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好物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九把刀 演講☆
此分類上一篇:☆愛‧閱讀 iread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