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22:02:26| 人氣3,9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動提分手,也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以為經過審慎考慮、反覆思量,
主動提出分手的人不會痛,
當我送出分手訊息的那一剎那,
我的確有結束不適合關係、放下心中大石的感覺,
但,只有那一刻覺得舒了口氣。

之後收到對方同意分手的訊息,
這一刻意識到真得失去了,
對方過去的好瞬間湧上腦海,
我是不是太過衝動?
如果對方願意改變,
我是不是錯過了可能的幸福?
種種的猜想搞得我心神不寧,
經過了一個星期,
還是反反覆覆、夜不成眠。

我一直不知道的是,
原來我的心,在痛
為了我主動提出的分手而痛。

「不管是提分手或被分手,痛是很自然的,
不痛表示你根本沒愛過,」劉黎兒強調,
所以不要覺得自己很沒用,老老實實承認失戀了,
「好好大哭一場反而有益健康。」
(分手,倒過來看就對了!  by康健雜誌)
http://www.kkbox.com.tw/forum_web/topic_index.php?topic_id=9889

這篇文章點醒了我,
知道自己為何沮喪、難過,
我才能好好面對、處理我的情緒,
才知道提分手的人也可以為這段逝去的關係好好大哭一場,
同時為自己保留一段「真空期」,沈澱心情。

這篇文章還提供了四道失戀處方,挺管用!
幫你鼓起勇氣說再見,平復分手的傷痛,做好準備打開心、勇敢再愛!
1.分手潛伏期  自救指令:讓我們分了吧!
2.發作期  自救指令:準備好大哭一場
  以下行動將有助於你度過最難熬的分手初期:
  (1)向前走,斷得乾乾淨淨。
  (2)寄還屬於對方的東西。
  (3)儘可能保持正常作息。
  (4)改變造型。換個新髮型,買幾件新衣服。
  (5)當你有「當他做……時真是可愛」的念頭時,立即轉換成「當他做……實在可恨」。
  (6)開始運動課程,不管瑜伽、騎腳踏車、上健身房都好。
  (7)最後一封情書:寫下你所有的想法和感覺,對著空椅子把它唸出來,但別寄出去!
  (8)每天寫下3件值得感謝的事,不要重複。你會發現自己的人生仍充滿美好。
  (9)找出適當的發洩管道。不管是靜坐、散步或打枕頭(或乾脆開始你的拳擊有氧課!)。
3.療癒期  自救指令:誰說一定要有他
4.重生期  自救指令: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他(她)

台長:
人氣(3,9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