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1 14:34:3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正”妖受”的三菱汽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常看電視 不過有些廣告真的令我映像深刻
台灣CF歷史資料館 (http://218.184.196.30/index.html)
這裡有台灣所有的廣告
其中’三菱車業-企業形象-爸爸的背 回家的路’真是讚


“他總是堅持接我回家”
“糖廠冰棒的味道就像父親背的味道一樣”
“我第一次開車回家 他還是堅持來接我”
“我想他是怕我忘記回家的路吧!”
一個大女孩含淚的畫面 加上小女孩在腳踏車後座的笑容
配上”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這麼富磁性的歌聲
真是”妖受”的賺我熱淚
傳統父親是以這種無聲的堅持表達他的愛
包括我的很多人 很容易就被挑起內心深處的感動
和爸的感情 這一二年有明顯的提昇
我們獨處的時間增加了 話題變多了
我也慢慢的抓到對他撒嬌的竅門
過年期間陪他在家養豬三天 讓媽放假回屏東
我陪他一起工作 為他準備三餐
很久沒工作了 全身腰酸背痛
感覺很好 很珍惜 活在當下


中華三菱在林信義手中真的作得有聲有色
他離開後依舊是一片長紅
看到這個廣告 我買車真的只會想到中華三菱
什麼March, Tercel……..根本沒什吸引力
真正”妖受”的三菱汽車


台長: 黑豬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