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1 17:13:34| 人氣1,2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公司與小公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工作前就有一堆文章討論第一份工作

該到大公司或小公司

二者各有各的好

也各有各的缺點

這有點類似當初選指導教授

是要擠破頭選大牌老師

或選一位年輕有為

一起打拼的老闆?

以前單純的想我就是來練功夫的

有需要搞得這麼複雜嗎?

現在有點後悔

不過至少選了一個相處得來的指導教授

 

我也沒有特別挑公司

有機會就去了

所以去了再生緣

換工作時想挑大一點  有點歷史的公司

比較想去聯亞

而那一個位置也蠻適合我的

只是很好奇----這個位置找人找了一二年

為何不找我?

或許是真的有缺;不過不急

但找了一二年也有點扯!

億康找我

在沒有更好的選擇下

就去了

這一年真的學到很多

 

蛋白質化學的人材很難找

本來適合產業的人就不多

蛋白質化學又是比較基本且比較累的工作

研究所念這一方面的人本來就不多

老師做這門學問也比較申請不到經費

因此惡性循環

所以我想我還蠻有競爭優勢的!

 

這一次想找大公司

不過經濟不景氣

加上生技產業也沒有多少大公司

聯亞相形之下還是比較大的

只可惜他不找我!

反正就隨緣摟

 

Woody

 

台長: 黑豬
人氣(1,2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sltwp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19 02:04: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