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1 17:42:42| 人氣4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世運—我們的驕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市運圓滿結束了!

免不了還是一大堆政治口水

不過真的很棒、大成功!

 

我從來沒想過高雄市運可以辦得這麼成功

活動前我一直懷疑台灣有辦世界級運動會的能力?

硬體、軟體、工作人員、志工、文化活動……………..

活動在我工作辭職的前後揭幕了

想不到馬英九可以以元首的身份宣布開幕

而台灣的運動員也出乎我預料的得了不少獎牌

仔細看報導才發現

你們不是因為在台灣舉辦成績才特別好

其實你們的實力在世界上就是赫赫有名

只是沒有太多人關心

媒體也沒有特別報導

我們到現在才認識你們

 

活動也隨著競爭的白熱化而加溫

開幕和各項賽事的成功大家也熱鬧了起來

大家可以恣意的揮舞國旗為選手加油

國旗歌一次又一次的出現在螢幕

活動在最高潮畫下了句點

我只能用感動來形容!

 

看看閉幕活動

原來高雄除了高雄港

還有這麼多拿得出來的東西

光影、LED天燈、海洋、小鰈魚、伍佰與陳昇

真的是純正的海洋與台灣味

看到伍佰這一幕

相信在現場的人哭了是真的!

 

事後除了可惜自己沒有親身參予這次盛會外

也想到七千名的志工

卓越的LP參予了嗎?

我相信少不了這些人的!

更相信很多上過課的人一定參與其中

為了發揮更大的綜合效果

AWGA要不要統合一下這些人?

台北聽障運動會同樣需要我們

不要又是和AW沒友直接利益相關就不關心

 

 

台長: 黑豬
人氣(4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報導 |
此分類上一篇:懷安社老骨頭聚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