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06:06:24| 人氣1,0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W life game 20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W又舉辦Life game

記憶中的Life game是好幾年前了

而且是四個人一台車

大台北跑透透

AW常玩一些很的遊戲

平常根本不會這樣胡搞瞎搞

想到可以惡搞這些人

心裏就異常的興奮

所以Loma說要去當工作人員

是抱持有點期待的心情加入

 

老婆希望保持和這些有能量的人接觸

對自己經營美安是有幫助的

外務太多老爸又會罵人

都不去也說不過去

所以我去  老婆回家帶小孩

 

開會、事前的準備工作我都沒參加

一直到前一個禮拜

LomaStone連絡才稍微了解狀況

道具也交給Stone準備

我就是準時集合

 

 

看看別人的活動內容

好像比我的好玩多了

應該想些餿主意來整整這些人

自己的準備工作又不多

但相信我們可以激盪出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結果看來很棒

大家也玩得盡興

比我想像中的更貼近現實

藉由活動來檢視一生

真的很快

如果現在不做

過一下就來不及了

換算成實際年齡

好像在當下又不一定會去做這些事

環境人事物影響

限制了你我的行動

遊戲只是將因素最簡化

 

 

Debriefing

打開天線聽聽大家的分享

有很多是預期的答案

沒有課程中的種種驚奇

體驗到AW有心要整合畢業生

這些台灣少數高能量的人

除了對AW的貢獻外

AW對社會有更多的責任來引導這些人

做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所以介紹AWGA花了不少時間

 

 
 

我以最近學的靜坐方式要求自己

只是眼睛沒有閉上

腳一點都不覺得痛

也沒不舒服

就是很麻

結束後  花了幾分鐘才能正常行走

這又是一種體驗

黃庭平靜安詳

 

車上也聊到幾位夥伴的近況

Autum雙喜門被吃掉了

原來社會是真實、殘酷的

你想利用別人  別人當然也想利用你

出狀況  那就看誰的惡勢力比較大了!

這種人吃人的世界

真的不是我這種單純的人可以過的

Autum沒有失志

相信可以東山再起

Selina就沒這麼樂觀

這些債務煩惱把妳都逼

Rolie叫我有空去吉祥草關心妳一下

真的有點不捨!

 

Hohoya終於有新男友了

小男朋友沒安全感

不喜歡妳和我們一起胡搞瞎搞

沒上過課

要以這樣的方式及態度生活是不簡單的

我相信妳的問題依舊沒有解決

只是能清楚的察覺問題

與小男朋友的問題

是一輩子修練的功課

期待亂與變才有機會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台長: 黑豬
人氣(1,0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報導 |
此分類下一篇:懷安社老骨頭聚會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