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1 02:38:4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筆友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艾晨--我的筆友,都超過十年了!當初大一懵懂無知,國全參加一個筆友活動有了十個筆友名單。好心的分配給每個人;我當初愛死音樂了,只想交一個學音樂的好朋友。國全試著說服我:藝術學院嘛,一定認識很多念音樂的同學,到時候一定有很多的機會。寫出第一封信,發現這個生日有點熟悉--原來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耶!好巧。我們很有默契的也不想發展更深入的關係,單純就是一位遠方的朋友,可以談心說秘密;因為見不到面,可以躲在”舒適領域”免掉尷尬!在還沒上體驗式課程前她是擁有我最多秘密的人。

我們也真是的,剛開始是一二個月通一次信;後來大概三個月或半年才通一次信!我是不管她有沒有寫信給我,不會刻意寫給她或回信。感覺對了就拿起鋼筆;或許寫一半又隔了一二個禮拜才完成。二十歲生日應該是一個值得留下的日子吧!她在學校開畫展,邀請我這搞不懂顏色調配的筆友參加。期末考完的一個下午,我去了!好棒ㄡ!屬於她的作品,她擁有的結果。總感覺少了點什麼?為她送上我最喜歡的紅玫瑰!大家也知道,藝術學院在關渡又那麼偏僻,我一直到淡水才找著花店。二十朵,送給她也屬於我--生日快樂!

台長: 黑豬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