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3 10:50:07|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牙籤絆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四出貨有問題

打電話跟董事長報告

被訓了一頓

原來十二月要開股東會

這些東西建置起來才能叫股東再掏錢出來

不然董事長也不願拉下臉

公司怎麼像一根牙籤都可以絆倒一樣?

 

工作真的很多

身為中階主管,還在學習管理與領導

事情分配

一堆事搞得團團轉

 

下面的人出包

我就要扛責任

董事長不認為是他們的錯

是我管理不善

沒有把他們鎖緊

 

這幾個月學到很多

也很累

是該把握這個機會讓自己成長

但是壓力好大

不知道甚麼時候會爆掉?

 

小老闆要休假一個月

大部分的工作要交接給我

我預期會是我黑暗的日子

不知道這時會不會爆掉?

雖然老婆說不行就換工作

但是才幾個月就換工作似乎不太好

而且沒收入要怎麼過?

這都是要考慮的問題

 

10/14我特別在行事曆上標示了生日快樂

妳在和我開玩笑嗎?

這很累耶!

搞到筋疲力盡才發現自己在行事曆留下的訊息

祝你生日快樂

記得保佑我

 

Woody

台長: 黑豬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莫名發燒
此分類上一篇:車鑰匙插在老婆車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