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01:07:48|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老婆做了一個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婆大人神秘兮兮的說他做了一個夢
不知道準不準?
要等確定了才告訴我。
我想她藏不住秘密的,也沒特別放在心上!
出國前他又說了一次。

原來她夢見一個捲毛小孩對她嘻嘻笑,
忽然就不見蛋;
然後肚子就大了起來
過一下肚子消了
小朋友又出現。

她問我偉人要出生時是否都有異相?
挖哩勒!真有想像力。
日子又在一些重複的對話中消逝
又胖了一二公斤,
有點胃酸過多
腰很酸…………
每次都說以前沒這樣過,是不是有小Baby了?
每次都發現是自己嚇自己。
那一天跟我說要買驗孕棒,
我不好意思再波她冷水,
想不到真的懷孕了!
才初期不到一個月,這禮拜再去醫院確定一下。
說歸說,根本還沒準備好要當爸爸!

台長: 黑豬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彰顯自己,不必否定他人 -------劉墉
此分類上一篇:心靈成長課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