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12:53:24| 人氣2,0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電台──薛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蝶網路電台
http://www.obstudio.youshow.org.tw/special.asp
竟然只有網路的通路?
有點驚訝這樣的模式!
在美國利用網路聽廣播是最方便的
最早是在交大 Window media player
錯綜複雜的感情讓自己和音樂有點距離
利用網路可以蒐集多樣的曲風。



在搜尋林文義的作品時接觸了這個電台
主持人范俊達,還有很多可以改進加強
有很多主題很不錯,不是只有流行八卦。
二年多以前接觸到薛岳的傳記,引發自己的一些回憶
寫下”搖滾 生命 薛岳”!
今晚收聽再次談到你,感動依舊。
主持人做的功課顯然不夠多
只瞭解了要撥放的歌曲和專輯
這樣要談一個人的作品是太牽強了!
找來陶曉清的文辭 很用心;
拿到稿子沒有多唸幾遍?
吃螺絲的結果硬是讓音樂營造的氣氛掉到冷宮。
身為一個廣播工作者如果連文句的朗誦都唸得不通順,我不知道還要用什麼來彌補?


生 老 病 死
灼熱的生命、失去聯絡、如果還有明天
這用生命唱出的字句讓我忍不住眼淚的!
對於要結婚的我,沒有低氣壓的情緒
這些歌曲很感動我,再一次喚醒沉睡的心靈和曾經的痛楚
這幾天忙著準備回台灣了,實驗又遇到瓶頸。
看看薛岳對生命的執著,這些小事也就不需要太心煩了!
我擁有好多好多
 
 

台長: 黑豬
人氣(2,0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心靈成長課程
此分類上一篇:下大雪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