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2 11:52:29|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芝加哥驚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大一張免費的機票開啟一連串的反應!

到芝大和辛漢討論計畫

來普渡看我和Eugenia

參加印大Palmer教授慶生研討會。

一開始是錯認為10/22;後來搞清楚是11/22。

一天只有一班火車往芝加哥,一個月前就訂不到車票了;我想隔天是感恩節很有關係。

公車一天有二班,雖然在網路上可以訂票;但我的是台灣信用卡,在美國不好用、還要另外收手續費。

前一個禮拜六就先去車站買車票,我還怕說太晚去人家下班了。

我一點多到,發現沒人在賣票;有一次星期六到市區騎腳踏車,五點多還在賣票ㄚ?!

我很確定星期六有開,只是不確定是幾點。

剛好也利用這個機會去散散步。

沿著Wabash river走,應該在還沒落葉前來騎腳踏車的。

全長將近二十英哩,沒走完,腳踏車會比較方便。

現在葉子掉光了又颳著風,沒那麼漂亮。

散步回來還不到四點,喝了咖啡才發現牌子寫賣票的人五點十五才會回來。

那就散歩到對岸,逛書局剛好。

大部分的專輯都可以試聽,就拿了JAMES DEAN的圖文集坐在地板上聽音樂。

以前只知道他很年輕就死了,還以為是染上毒品自殺;原來是車禍。

沒有錶,也沒有時鐘;看看外面剛暗下來的天色,應該才五點左右吧!

又翻了世界地理雜誌、台灣旅遊手冊;天都黑了。

回到車站發現已經六點五分,趕快跟賣票的阿伯買票,要趕六點十五最後一班公車。

阿伯一付不疾不徐的樣子,還問我旅行支票上的簽名為什麼有點不一樣?還要跟他解釋中文的意思!

還好剛好趕上公車回家!

──────────────
 
 
出發的當天,十一點半的車我刻意十一點就到,已經有好多人在排隊。

該不會都要去芝加哥的吧?看看時刻表,應該是Indianapolis的人群;後來才發現他們真的都是要去芝加哥的。

車一下子就來了,一堆人下車後,才幾個人上車而已!

問排隊的人為什麼有些人先上車?原來他們是有定位的。

我買了這班車的票,但上面沒寫位置所以我不確定這算不算訂位了?

我在想前面排了三四十人,該不會上不了車吧?!我還在思考時,車子就開走了。

ㄚ怎麼大部分的人都沒上車,車就開走了?還自己說服自己那班應該不是我要做的車!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有人去問了下班車時麼時候到?下午二點半。

這麼多人沒上車他們不趕時間喔?他們都沒訂票喔?趕不上飛機是常有的是嗎?

晚上才到芝加哥老大一定瘋了!?那該怎麼辦?

有人說他們沒趕上車,決定自己開車去。有人要一起去嗎?一個人二十五塊。

二話不說立刻舉手,怎麼這麼好狗運?

司機回家擔擱了一下,加個油就開往芝加哥。

Lafayette到Chicago大概120英哩,最快也要二各小時。

昨天跟辛漢約一點半,看起來至少要遲到半各小時了!

想不到芝加哥晚這邊一個小時,到的時候剛好一點多。

真是太好運了!

當辛漢接到我時,感覺還在作夢;沒有想過到不了芝加哥怎麼辦?

是操練嗎?還是什麼?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反正忍者龜再最後一刻就是會衝出來!
 

台長: 黑豬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寫很久的當選感言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錢的問題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