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5 08:40:42|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張五個月的兵單──旅美飛行(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換我時,老大說保持鎮定先跟他打各招呼。
Hellow, Good afternoon!
他也說了一些客氣話,沒有聽清楚;跟我要文件我也聽不太懂他的英文。
然後他放慢速度再說一次,我就把所有文件都遞給他。
看了看就沒問題了!
按指紋、虹膜照相,然後電腦就當機了;重開了幾次都不行。
過了大概五分鐘,二個警察嚴肅的走過來問有什麼問題嗎?
知道只是電腦當機鬆了一口氣,繼續聊天!
折騰了十多分鐘終於搞定,可是要去哪裡拿行李ㄚ?
同班機的人都走光了,沒得跟!
看到大家都朝地下室去,可是又怕跟錯!
想去問工作人員時,看到有人推著行李坐電梯上來,應該是不會錯了!

下到地下室看到一堆行李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的問題是──我的班機行李是在哪一區ㄚ?
告訴自己不要緊張,上面有跑馬燈,慢慢找就好了不要急!
這時看到排在我前面的日本一家人,小跑步過去真的就看到我的行李!真是謝天謝地。
趕快推著推車運上行李,繼續跟著大家走。
想不到行李出關還要檢查?
隔壁的小姐連小提琴都打開讓他檢查,好像還有爭議?
若是我要怎麼解釋?暗自咒罵等一下會不會真的來不及?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我前面的人怎麼不到三十秒就OK了?
換我時,也只是看了看文件就過關了!
呼!鬆了一口氣。

這時候沒時間也沒心情照相。
一出關就看到穿大陸航空制服的先生在指揮。
再次將行李交付航空公司,然後Check In。
還蠻順利的,剩約三十分鐘。
雖然機票有寫登機口了,可是還是搞不清楚方向?
有了東京的經驗,還是問服務人員好了。
她告訴了我方向,可是走到門口又沒寫我要去的登機口號碼?!
猶豫中有人主動詢問我是不是需要幫忙?真貼心!
將機票拿給她看,她指了一個完全相反的方向。
真是搞不懂?可是我相信我的聽力沒差到這種程度吧?而且真的有人在走,只是她們看起來都是工作人員。
上了手扶梯、轉了個彎,反正就是跟著指標走。
當指標突然標示不清、搞不清楚方向,再次問人。
他一付不耐煩的樣子,我的話都還沒講完他就比了一個方向。
確保他真的有聽清楚,再問一次;結果還是相同。
上了電梯、拐了彎,才知道原來要再入關一次,難怪大家走的方向都一樣!

坐上電車、找到我的登機口還剩二十分鐘,哇!還真剛好,若是稍有耽擱真的就會來不及。
這時又想到我的預付電話卡。拿起電話開始撥,ㄟ~~~~~真的通了;可是接下來撥我要打的電話就不行。
老大說好像要加一個1或01才可以,試了半天就是不行!
那改撥金勤的電話好了;真的通了,電話卡是可以用的!
響了很久進入語音信箱。
好不容易克服恐懼和焦慮來到了美國,這時真的想找一個人分享。
家裏打不通,好不容易通了的金勤卻是語音信箱!
興奮中帶點失望!
沒有沉浸在這情緒中太久,就搭上飛往Indianapolis的班機。

這次是小飛機, 一排只有三個人。
真的好累,一上飛機就開始睡覺。
又不敢睡太熟,旁邊的座位還空著呢!
好不容易飛機啟動,確定隔壁沒有人。
還是睡睡醒醒,睡夢中飛機好像一直沒有起飛。
還以為飛機故障了。
不會第一次坐就遇到事故吧?!
依舊安慰自己飛機很少失事,繼續睡。
延誤了一過多小時,原來是天氣的關係終於起飛了。
雖然對Eugenia有點不好意思,不過相信平安到美國就不會再有什麼大問題瞜。
晚上七點半到Indianapolis,足足飛了24小時(這邊少台灣13小時)。
寫信告訴Eugenia說我會在baggage claim等她,不知道她有沒有看懂?
而我對她只有照片中的印象。
反正先領行李好了,領了行李還沒遇到她再打電話給她。

走著走著,突然聽到”Woody”
還在找聲音時,就有個人講著電話搭手扶梯和我錯身而過。
停下來仔細ㄧ看,還真的有像老大的女兒。
就這樣平安的到達美國!
※※※※※※※※※※※※※※※※※※※※※

呼!花了這麼多時間的紀錄,無非是想把這難得的體驗留下來。生活中很少有機會體驗這麼漫長、不安的第一次了!

台長: 黑豬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