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6 20:44:31| 人氣8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P的驕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P兩個字在我生命中曾是這麼的驕傲
她是卓越 貢獻 自信 成熟 源頭 感情 開放 誠實……的代表
三個月的操練
目標 行動 檢視
有高低起伏 成就挫折
一再的反應出我的生命
很高興這三個月是一個開始
練習活出不同 習慣卓越!

回到工作崗位與洪流
LP像那一顆小小的種子散佈在各角落
有人震臂急呼 有人默默付出。
有一群LP站出立場高呼:零失學兒童──台灣
很高興 我貢獻了我所能貢獻的!
台灣社會正因我們的努力而一點一滴的改變

曾幾何時
政治人物的捧卵葩事件讓「LP」大紅特紅
背起LP的十字架依舊走在選擇的道路
現在才慢慢體驗到薪火相傳的意義
若是當初對Leading LP重擔有這些體驗
接薪火的我會減少些許興奮而多點淚水!
LP52 Woody
 

台長: 黑豬
人氣(8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當每ㄧ件事情都是伸展──旅美飛行(I)
此分類上一篇:麥當勞的炸雞沒有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