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4 19:44:10|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歸零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歸零與小朋友的第一次出遊。
當初的想法是要和小朋友有更深的連結,進而突破現在的瓶頸。
由結果看來是相當的讚!

活動一開始我就猶豫要不要加入創造小組?
辦活動 我有相當多的經驗
也就是這些自動化的反應讓活動順利進行
二年前的大組Service
Cathy在我的緊逼下為大組和小朋友創造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妳和我二個人掌控著全場
自己唯一的遺憾是沒有更多的時間和小朋友連結
這次只想單純的支持創造小組
我要和小朋友好好的玩!

活動前兩個禮拜
流程似乎還沒搞定?
我想我可以幫點忙。
看到Evain作著大部分的工作
我的評估判斷是--妳會累死!
這時候超人牌大雨傘開始發作,就跳進來了!
在小朋友和活動組之間 自己取得一個平衡
或許活動有些可以改進的 當下才是真實的
不要用我的位置來衡量你們--LP三個月體驗很深的!
我體驗到妳們的貢獻和承諾
辛苦了夥伴 謝謝你們!

小朋友的參予
事先的溝通好像完全找不到你有興趣的話題
當我發現你不在參加的名單上時
我想:那這次的功夫不就白費了?!以後我有什麼辦法能和你更進一步的連結?
在事情還沒定案前我不放棄。
打了多次電話終於搞清楚你是想來的,只是當初來不及報名。
聯絡了校長、教導主任 終於搞定了!
出發前情緒就High了起來 充滿了期待!

第一類接觸 你是靦腆害羞的
隨著活動的進行我們的話題變多了
你參加籃球隊 喜歡Jordan, Iverson, Cobby
喜歡唱杰倫的歌 簡單愛
每天早睡早起
想要當個帥氣的阿兵哥或警察
除了媽媽說這好外 也知道可以減輕家庭負擔。

晚餐 互相照顧Buddy
在餵食的互動中 原來你這麼會吃
也這麼遵守遊戲規則
我們創造了一個近距離的晚餐
感謝參與的人員 更感謝想出這個點子的創造小組!
營火晚會 放天燈
我很慫的沒放過天燈 託你們的福!
閉上眼想想這一天 陪伴你我的人
這些人承諾要貢獻
這些人承諾要讓你我的生命不同
這些人也感謝你給我這個機會
或許你還在懷疑 還在猶豫
該死的真心英雄 無法取代的當下就是這樣感動!
赭紅的墨水 印下我們的願望
平安 快樂 深切的渴望!
對歸零的夢想 隨著妳的翅膀起飛 散播全世界!
天燈冉冉上昇 止不住的淚水
我只想找個依靠 躺下 草地上
是放鬆於活動的圓滿達成? 是感受妳的真心對待?
更是莫名其妙的真實 放肆的表現自己

生命中的BREAK DOWN
閉上眼 畫面盡出現一盞盞的天燈
我好享受你帶給我的感動!
我又看到鏡子中的智慧老人顯現出我的容顏
告訴我 你終於又來了!

台長: 黑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