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10:56:1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因為 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顧一切
         因為我愛你

我放棄一切
         因為我愛你 

我為你流淚
         因為我在乎你

我變堅強而不哭泣 
         因為我愛你 

我的依賴 

         因為我需要你
         因為不想被你拋開

我的愛哭  
         
我的任性 
         因為你懂得包容 任性的我 
         因為你不吝嗇對我 


   

  有好多好多『 因為 』﹋最終
               我需要的4

     你 給 我 的 愛 

              再 次 
                  不 吝 嗇 愛 我 

           
                       我不堅強 

台長: ♥ ☺ 大ⓠ ▩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