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16:34:08|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捌貳零 _ 親愛的QQQ寶貝 _ 生日快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耶 :)



QQQQQ生日 ` 出去玩是不用說的廢話 _




中壢 +
雪雪雪雪 `
菲菲菲 + QQQ _ 找妳一起去吃大便
我們去的時候人還不多 +

所以很快就進去了

日式牛奶鍋 _
味道很正 ` +
洋蔥圈好好吃 +
那個五味醬也好正 +
冰 _ 好大大大
吃不完ˊˋ


後來吃完 .. 很晚了說 _(下午兩三點
去大江會來不及捌 ..


洨雪家休息 *
洨雪媽媽煮了一手好菜 _
好吃 *
噢耶耶耶 +
超飽的 _



嘻嘻 *
親愛的洨雪 ` 妳的大大大禮物 ` 我很愛
親愛的菲菲 ` 妳的禮物超可愛 ` 我很愛


還有那些有送我禮物的人 ..
我都很愛你們的禮物 _

還有那些記得我生日的人
還有那些幫我慶生的人

謝謝你们 *


之後我跟阿菲菲呆著火車回我家 _
ㄚ菲的行李都還在我家呢 (!!
趕快回家 ^^

距離午夜12點不到半小時的時間 _
想到你還沒在今天跟我說聲 生日快楽 *
我會有遺憾 `



打了通電話 *
你卻以為我的生日是昨天(8/19)
呵呵
沒關係 `

我原諒你 _ 因為我是壽星

最後 .. 你說了生日快楽 (!)
我很開心 ` 我們還聊了一下下 ..
兩分多鐘 ˊˇˋ

很愉快很愉快 ..
在你的聲音之下 ` 我把我十七歲生日
畫下個很美很美的句點 。
 

















謝謝你 _

















說一件事情 `
我還是很愛你 *










你答應過我的 ` 你還欠我個生日
希望 _ 是真的 (!!
希望 _ 不會又是我的想像 (!!

台長: ♥ ☺ 大ⓠ ▩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情御守 )))* |
此分類上一篇:捌壹玖 × 慶生 

咩 勾
楊大q(窩謝靜)
吶天真的嚇到喏]]突然在窩家樓下= ˇ=
抱歉喔> ` <
窩不知道..尼的生日
不過在這裡還是要住尼生樂快樂[這末晚縮..超沒誠意的&quot再縮一次
抱歉啦]
這家冰品有抗過耶&quotxDD連椅子也是馬桶
感覺好不衛生嘎> M <

生日快樂
嘿霹否ㄩㄨˋ
有點遜= ˇ=
知道揪Ok惹芭..
2007-08-25 15:44:56
版主回應
呵呵 XDD
沒關係啦 ` 妳真的很可愛
^ _______________ ^
 
不會不衛生啦 
妳改天去看看
感覺真的還不錯攸 (!!)
2007-08-29 12:24: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