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22:45:31|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不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 ` 你剩下這個禮拜而已耶 (!)
而且這個禮拜剩不到幾天 ` 我沒跟你出去耶 !
我還沒見到你耶 `
你說不想交女朋友 @@ 我說了一堆屁話 _ [我不想]
拉拉拉 ` 一堆人總是說我不開心 `
其實我很開心耶 (!)你都不知道 _ 我有多開心 _ (笑)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
[我]永遠是你的[寶貝] (!)
誰管你承不承認 (?) 我自己說了算 _
我知道都是我在一廂情願 (!) 沒關係阿 `
我不就這樣 (?)




你不愛我 ` 我愛你阿 (!)
你不想跟我在一起 ` 那我等你阿 `
等你到你想交女朋友
等你到你想愛我
拉拉拉 `
我會很開心的等你 ` 我會微笑 ^ ^
你不喜歡看到我哭 ` 我不是嘛 ?
笑笑笑 ^ ^ 微笑嘛 _ 不難的 (!)






我會試著照顧自己 (!)不讓你擔心 (_)
雖然 ` 我還是會抽煙 _ 摁 ``
我會少了一點酒 ` ^ ^ 因為你不喜歡阿 `










我還是很愛你 ` 不變 (!)






台長: ♥ ☺ 大ⓠ ▩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御守 )))* |
此分類上一篇:我心裡的 [ 宝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