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10:56:16| 人氣23| 回應0 | 下一篇

♥ 友誼a幸福光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8/28) 我去3峽a大阪根玩!

我爬了1~2小時a山>///<  好累唷!

但4...玩的很開心耶!

吃飯時 u一道菜4『 炸虎頭蜂蛹 』

看起來很恐怖!吃起來味道很不錯!

              ))咦?我聽到有人罵我變態!!
              ))4錯覺嗎??

後來 我還想到一件很好玩a4情!
 
                猜拳輸的人要罰 地瓜葉+哇沙米!

結果呀!每個人都輸過 唯讀我!!一直贏 一次也沒輸 >///<

    他們想陷害我也沒成!我一路領先直到比賽結束!!

後來 他們跑去泡湯 而我 到處亂跑!!

 我一個人 走著走著 ... 看到了好多a小朋友!

我的眼前 腦海 出現好多好多小時後的回憶

  大家 毫無顧忌的玩著 現在想想 感覺到 友誼a幸福

我又走著走著...來到山腳下 

突然有股衝動 我衝上山 不停的跑 直到山頂

我發現 在怎麼喘? 在怎麼累? 

               咬緊牙根 忍一忍就過去了!

之後就沒啥趣4了..........

--------------------------------------------------

    今天 等等要溜出門去惹!

         溫刀a小太妹 去上課惹!

                  沒人陪我去!!

     >///<  算惹!也不會遇到他!

   自己來出去晃晃吧!

           

                      迷失 殺

台長: ♥ ☺ 大ⓠ ▩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