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00:25:26| 人氣2,225| 回應0 | 上一篇

Guardian ang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咳…咳…!」
從昨天就咳個不停,大概是感冒了。

「Ne~氣色不太好喔!」
一雙溫暖的手繞過我的頸,將一條不適合我的粉紅色圍巾掛在我的脖子上。
「這樣好多了吧?」
眼前的女孩笑得燦爛,調整著頸上的圍巾,又捏了捏我的臉頰。

真可惡…逮到機會就欺負我…
「哈…啾!!」
想報仇,卻打了個噴嚏…鼻水還不小心噴出來,又再一次出糗了…
「哈!哈!哈!!」
唉…我認命了…,打從出生,我就注定被她欺負一輩子。


「美貴好笨!」
「亞彌…妳就別鬧我了……唉──」
揉揉鼻子,看著她,不知不覺的又嘆起長氣…
「怎麼啦?」
「啊?」
自己真不爭氣!怎麼會露出這種表情呢?
「沒事啦…」
悄悄的把臉塞進圍巾中。





安靜…

雖然兩個人靠在一起,但心裡面卻是隔著一片厚厚的圍牆。



「Ne…」
「嗯?」
偷偷的瞄她,當她轉過頭看我,又將臉塞回圍巾中。



安靜…

這樣的氣氛很反常。我不坦白,亞彌卻靜靜的等…,顯得我很孩子氣…。



「Ne…」
「嗯?」

「妳和他…分手了嗎…?」

猶豫了很久,我還是開口問了。

「美貴是在擔心我啊!」
又被她嘲笑了…
「別擔心啦~!我們又合好了!」


「這樣啊…」
聽她這麼回答,心情又更加沮喪…

又把臉埋的更深…




就是合好了…,我才擔心啊…

亞彌果然什麼都不知道,關於美貴…亞彌一點都不了解…

「唉…」



「別再嘆氣了,會老喔!」
依舊是開玩笑的口氣…。


沒有回答她,悶在圍巾中,對自己賭氣。

「怎麼啦?」


松浦拉了拉圍巾,藤本卻把臉埋得更深,有意不讓松浦看到自己脆弱的臉。

雖然說…小時後亞彌被欺負,都是我在保護她。不管對手是一還是十,是男還是女,我都拼了命的擊敗那些人,就算頭破血流,我也絕對不讓亞彌受到一點傷害。
我在亞彌眼中,是她堅強的守護神,但是…,事實並不是那樣的…
在她眼前的我,很脆弱,脆弱到我自己都看不清自己…

「沒事啦!」
藤本將圍巾從頸上扯下,站起身對背後的松浦大吼。

她被我嚇著了…。

我不是在氣她,而是在氣我自己…


「我要出門…,晚餐不用等我…」
我不敢回頭看她,只要看她一眼,我脆弱的心就多一道傷…

現在的我…只想逃,越遠越好。




「美貴…」


看著藤本的背影,這是松浦第一次發現,平時依靠著,保護著自己的肩膀,原來是那麼的普通,那麼的弱小…


「美貴!」

松浦衝向前去,緊緊的抱住藤本。


松浦責備自己,一直到現在才知道,能夠生活的那麼快樂,是因為有藤本在的關係。
藤本總是忍耐著自己的任信、固執,當自己生氣傷心難過時,也是藤本一人扛起不屬於她的責任和負擔,讓自己快樂。
藤本在很早很早以前,就是屬於自己生活的一部分了。


我不能沒有美貴,我要美貴…,我要美貴永遠陪在我身邊。



「亞彌不能沒有美貴……,請妳…不要離開亞彌…」
松浦哭了。








「亞彌…?」
第一次…,這是她第一次因為我,而流下眼淚。

看亞彌流淚,希望她永遠快樂的我真的很不應該。

擦擦她的眼淚,「對美貴來說,亞彌比什麼都還重要…,但對亞彌來說,美貴只是……」
「是亞彌的最愛!」
藤本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耶?」
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松浦拉下藤本的衣領,給彎下腰沒有防備的藤本…深深的一吻…






接觸的一瞬間,傷口瘉合…,心也…不痛了。

















許久…
我的笨腦袋想起了不重要的事情…



離開了亞彌的吻。

「感冒……會傳染給妳的…」

「哼…」
她的臉像是在說我笨一樣,
「美貴一點都不浪漫!!」
氣呼呼的鼓著臉頰生氣著說。


「對…對不起…我重新一次…」
捧起她的臉,這是在我夢裡常出現的畫面,現在…成真了。

亞彌閉起眼睛,期待著我的動作。

我該…直接親下去,還是…像電影那樣,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











「哈啾!!!」











這…

不是我…

「啊哈~~!」
她笑了…好像是故意的,而且還噴了我一臉的口水。

「啊…哈…」



-fin-

台長: 半生半熟的阿葉
人氣(2,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