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4 04:54:10| 人氣1,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ting.Voyage (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瞳~妳是為什麼來這裡啊?」



陪她逛了一個下午,終於肯放我休息了。

找了一家燈光灰暗,氣氛不錯的咖啡廳坐下來。
才剛坐下我就馬上趴在桌子上,閉上眼睛準備小睡一下。

「喂~~回答我~」
她坐在對面,不停的用食指敲我的頭。
「嘖……」
不滿的把頭抬起來,撐著那快閉下來的眼睛盯著她。

「瞳瞳~妳好可怕喔~!」
嘴巴上是這麼說,但她雙手卻不停的搓揉著我的臉,
猛給她擠出一堆毀了我的外貌的表情。

大姐!妳別鬧了~~陪著妳逛了一整個早上,我真的好累。

「Ne~ne~ne~跟我說為什麼嘛~」
唔……!!!還是不放棄……

算了……

「為了忘掉不好的過去…」
不說,大概這個晚上不用睡了。

讓我回想…,心裡又開始酸了起來,
但還是裝做沒事,只是有些不耐煩的說。

「不好的…過去?」
安倍似懂非懂的看著吉澤,

不知為何眼中突然開始有些閃爍。

「等等……,妳幹麻啊?」

她不會要哭了吧!?

「瞳瞳,心裡面有事,一定要說出來啦!」
說著說著,眼裡的淚水就劈哩啪啦的流了下來。

啊勒!?現在是怎樣??
我都沒哭,怎麼是她哭了??

「瞳瞳總是露出很悲傷的眼神…,心好痛喔。」
淚珠一滴比一滴大,淚水一眼比一眼多。

「等等…,喂…妳別哭啦!」
我吉澤瞳,在這世界上只怕兩種東西。

第一種,
蛇!!
那種亮皮、軟骨,扭來扭去又具有殺傷力的生物我最討厭了。

第二種,
眼淚…
不管是男人女人的眼淚,只要是關係到我的淚水,我都怕。

趕緊抓幾張衛生紙給她,幫她擦眼淚,
沒想到越擦流下來的就越多,她也越哭越大聲。

在一旁的人還以為我把她給怎麼了呢…

旁邊的氣憤越來越不對勁,
好像是……,殺氣!洋人的殺氣……




喂、喂、喂!別誤會,我什麼都沒做喔!


情況越來越糟糕了,拿起自己的東西,
將錢放在桌子上,拉著安倍的手,離開了那家咖啡廳。
又怕她會在路上也繼續的大哭著,
所以不敢停下腳步,直衝回那不遠的飯店裡。















「喂!妳就別再哭了啦!」

跑回房間,將門快速的鎖上,大哭的安倍在大廳還引起了不少人注意呢!

怎麼會哭成這樣呢?

吉澤覺得奇怪。



「Ne~和我說說妳發生什麼事吧!」

現在,事情反過來了,變成吉澤安慰起安倍…

「瞳瞳~」
聽到吉澤這麼一問,安倍終於開口說出聲音了,
她撲吉澤緊緊的抱住,靠在她的胸口上,吸著鼻子,哽咽著。

抱著吉澤,安倍也慢慢的安穩下來,哭聲也漸漸小聲。













沒聲音了。








「安倍san?」
她依舊緊緊抱著吉澤,沒有回話。
「安倍san?」
吉澤搖了搖她的肩膀。














「呼~」
哈?!


她……








睡著了…?



說哭就哭,說睡就睡。

安倍夏美…她究竟是何方神聖!?





**********************



“喬”了好久,終於把安倍搬移到床上。

「啊~好累!」
吉澤倒坐在床邊小沙發上,
一口氣,把一整天的疲勞全都小聲的喊出來。


又轉頭看向床上那睡得不醒人士的安倍,嘴角冒出了淺淺的笑容。

看著安倍甜甜的睡相…,睡意也開始侵襲吉澤的腦細胞。
不久,吉澤倒在沙發上,睡著了。



*******************



凌晨兩點……

我並不容易在半夜醒過來,但實在是因為我身上一瞬間,
有個重物壓得令我喘不過氣,快窒息的關係,
所以勉強張開了眼睛看看是怎麼一回事。

還未張開眼,面前就傳來一陣淡淡的酒味,
張開眼睛,面前就出現一了個龐大的影子,壓在自己的唇上。



!?

睡意沒了,吉澤完全醒過來,急忙推開眼前酒味很重的大影子。

「安…安倍san!!?」

好濃的酒味,她喝醉了!?


一臉醉醺醺的樣子,十足像個老頭子。

「不要離開我…」
她說完,又往吉澤身上倒。

安倍一倒回吉澤身上,就在吉澤的白皙的頸子上親吻了起來,
不只是這樣,還開始大膽的解開吉澤胸前的釦子。

「喂!安…啊!?」
伸手想要推開她,沒想到安倍竟然抓準了時機,
一口咬住吉澤的手挽,雖然力道不大,但還是留下了紅色的齒痕。

「不要我了嗎?」
突然間,安倍的眼神轉為朦朧,惹人憐的樣子,眼角又泛起了淚光。


是淚,我完蛋了。



「妳別哭、別哭,妳說的我都聽,好不好?」

天啊!要是再哭一次,一定會沒完沒了的。










「吻我。」




「啥!?」




「吻我!」
她閉起眼睛,嘟起小小的雙唇,湊到我面前。

「哈!?」
我的頭開始昏了。

我不會喝酒,光聞酒的味道,我的臉就會紅,
眼前這個已經喝醉的女人,又不停的對著我吐出濃濃的酒氣,
這樣聞下去,我一定會醉的。

可是,放眼望去,在冰箱旁邊可是堆滿了一大堆的玻璃瓶。

我想避開也避不了,安倍她在我熟睡的時候,早就不知道已經灌下幾瓶了,
而且整個房間,幾乎每個角落都充滿著各種酒類混在一起的味道。

「不喜歡我,所以不想要吻我,是嗎?」
眼淚要掉下來了……
「不是啦…,妳喝醉了…。」
「我沒有醉!快點!吻我!」
她又閉上眼睛,將唇湊到我的面前。

輕輕的點一下,就OK了吧?


就這樣,我堅強的小腦袋被酒精給污染,出現了怪怪的念頭。

慢慢的接近她的嘴唇,輕輕的吻了她。

當然,事情絕對沒有那麼簡單。

安倍……果然不是簡單的人物!
她啊,是真的醉到瘋狂的狀態了。

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她抓住了機會,將舌鑽入了我的口中,
帶著被酒燒得炎熱的唾液和充滿濃厚酒味的舌,
送入我的口中,緊緊糾纏著我的舌尖。





酒,點醒了我的味覺,同時也麻痺了我的腦細胞,
就這樣隨著身體自己的反應,我和她都接受了身體安排的任何動作。

倒向床鋪,輕鬆的脫下上衣,雙唇依舊親吻著,指間感受著她細嫩的皮膚。


忽然……











「呼………」
大大的打呼聲,安倍她停下了動作,身體瞬間無力,把我給嚇了我一跳。

吉澤瞳!!煞車啊!!!!


妳差點就……


酒醒,從安倍的身上跳開。







看著上裸的安倍,才發現自己剛剛身處在危險的狀態。



吉澤用力敲敲自己的腦袋,然後害羞的將棉被蓋在安倍身上。

「嗯~~」
安倍翻個身,面帶笑容的,似乎是作了個好夢。



「呼~」
鬆了一口氣。
「傻瓜…」
看著熟睡的安倍,無奈的笑著說。


吉澤並不後悔剛剛所做的事情,雖然她並不想要這麼做,
也還好,最後的意識將自己拉回現實世界。





「好冷…」

差點忘了自己胸前還一片空,抓起剛剛脫下的衣服穿回去。



明天就要離開這個飯店,往另一個地方繼續我的旅行,不睡不行了。




躺在另外一邊,被子全裹在安倍身上,
她又沒穿衣服,我也不好意思去跟她搶棉被,
要是害她感冒那可就不好了。


自己多抓了幾件衣服套在身上,
「晚安了…」
輕輕的吻了她的額頭,將小燈給關上,
闔上眼睛,很快的就入夢鄉。



=================================================



隔天一早,躺在身旁的小美人已經起床了。



她坐在床角邊皺著眉頭,像是非常煩惱的樣子,嘴巴還不停的碎碎唸著。



「早安…」
我坐起身,伸手拍拍她的背。

「啊!」
她被我嚇了一跳,慢慢的轉過她紅透了的臉看著我,慢慢的開口…
「Ne~昨天晚上……」
她吞了吞口水,
「我們…」
雙眼閃爍著,像是害怕…但又帶點喜悅…,很複雜的眼神看著我。

「除了…吻,其他都沒有發生。」
這麼直接的說,我也會不好意思。

「真的嗎?」
瞬間,她像是鬆了一口氣,緊緊抓著我的手。
「嗯。」
「太好了!」

「嗯!還好沒有發生太超過的事情。」
我點點頭,同意的說。

沒錯!阻止自己的行為是對的!

或許我是喜歡上安倍,所以才會不抵抗的接受了她的動作,
但我和安倍的關係,畢竟還不能……




「不過……,妳那樣實在是太危險了。」

「哈~沒辦法,昨晚哭太多半夜口就渴,半睡半醒的沒想到就拿錯了~~」
安倍傻傻的笑著。

「話說回來,能和瞳瞳認識,實在是太好了!我最喜歡瞳瞳了。」
安倍緊緊的抱住我,她的髮間傳來了一股淡淡的清香,讓我又回想起了昨晚…






安倍san,我也很高興認識妳。

*******************



「瞳瞳要離開了嗎?」
「嗯。」
離別的時刻,很快就到了。






她故做堅強忍住眼淚,牽著我的手,
慢慢的和我一起走到飯店門口,像是想要多保留一點兩人在一起的感覺。


「送到這裡就好了。」
吉澤放下行李,握著安倍的雙手。
「安倍san,我很高興能夠認識妳。」
「嗯?」
我才剛說,她的眼眶馬上就紅了。
「雖然時間很短,但也足夠讓我徹底愛上妳。」
我彎下腰,吻了她的額頭。
「瞳瞳…」
「我的旅程才開始,安倍san,妳也要加油喔!」
她也有一個未完的故事,一個沒有美滿結局的故事,
雖然不知道內容是什麼,但是…,我們會出現在這裡,
原因都是同樣的…。


要忘掉過去,

要找完美結局。



「希望下次見面,妳不再是一個人。」
說完,又再吻上她的唇。


這是最後的一個吻。

「掰掰。」
「掰…掰。」

她依依不捨的放開了我的手。

「不能再哭囉。」

我提起了行李,直接上計程車,然後就沒有再回頭看她。


車開始動後,我才抬頭從後照鏡上看安倍,
她突然追了上來,怕她發生危險,我趕緊打該車窗,把頭探出窗外要阻止她。


「瞳瞳,謝謝妳愛過我!」
她還是流下眼淚,邊哭邊笑的大喊。




叫她別哭…還哭…

真討厭!害我也忍不住流下眼淚。












就這樣,旅程的第一站,
在笑容和眼淚中,結束了。




*******************















台長: 半生半熟的阿葉
人氣(1,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