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12:57:4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好久不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們 ~

好開心又可以看到你們了 .. 但不像從前一樣 ..

因為缺少了2個人 !! 感覺特別冷清 ..

唉 !! ~ 一起瘋的日子沒了 ..

想說同學會能在一起瘋的 .. 怎麼都不能來呢 ?!

好想你們 ! 真的好想你們阿 ..

就算現在我跟另一個人不好了 .. 這種關係還是不變 ..

我還是希望回到到瘋鋒的生活 ..

快樂 .. 又天真的感覺 !!

沒有仇恨 .. 每天都是開開心心的 !

還記不記得 ~ 難過時大家一起度過的時光 ..

我難過時你們是那麼的安慰我 .. 諒解我 ..

從不讓我一個人孤單過 ..

一起笑一起哭 .. 
還記得這首歌嗎 ?! 

我想你們(307)都記得 ~

最後得一節音樂課 .. 所唱的一首歌 ..

大家在也忍不住淚水了 ~ 最後一刻決定不哭 ..

還是哭了 .. 其實大家都知道這是最後一天 ..

但都不想破壞這美好的時光 .. 

對芭 !!!! 唉 ......

這首就讓你們回憶芭 !!

畢業典禮那天 !! 我們沒有哭 ..

都是快樂的 ~ 因為大家心中的祝福 ..

能再次相遇 ~

加油 ~ 我的朋友 .. ^^


--------分享-----------

分享
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
雖然 .. 我們都已不在同所國中 ..

也不再同一個地方 !! 我相信 ..

大家都是同心的 ~ 我很想你們毆 !!

我知道你們也是一樣的心情 ..

好久不見了 !!!!!!

近來過的好嗎 ?

我很好 ~ 你呢 ?

我也是阿 !! ... 

台長: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