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07:56:2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這樣的我很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好累 ‧‧ 是因為之前的爭吵所引起的睡意嗎 ?!

是逃避嗎 ?! ‧‧ 也許是心裡的掙扎 。

其實我可以放棄 , 不必在管下去 ‧‧

但我不行 ‧‧ 畢竟這是我跟你還有其他人所創造的家 ‧‧

 一個大大的家庭 !! 都是大家每天努力的存下的心血 。

所以我有這個責任 ‧‧ 我該支撐住 ‧‧‧‧

即使你們已經都管不了了 ‧‧ 我會一直撐下去 。

有些事 ‧‧ 不要以爭吵來解決問題 ~

你們吵 。

心情不好的是我、是全部的人 ‧‧‧‧

不要搞到全部的人都支離破碎 !! ‧‧ ( 悶 )

真的很累 。

也許是心理作用 ‧‧ 讓自己更累更不想去管任何事 ‧‧

也許我該一直累下去 ‧‧‧‧ 這不是很好方法 ?! ~

這生活中我沒有了重心 ‧‧‧‧

我可以不用把事情賴在自己身上 ‧‧ 

但我做不到 。 真的做不到 ‧‧ !!

難道就讓這個家就這樣散了 ?! 。

曾今想這樣做 ‧‧

唉 ‧‧‧‧ 

到最後還是一個人 。

沒了那份堅持 ‧‧ 也沒了這個世界 ‧‧

好過一點 !?



 

台長: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