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11:56:2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無聊的電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早起 !!

5點多就起床了 ~ 有睡了一會 !!

哈哈 !! .....

起床第一件事開電腦 .. 開RO ..

完沒多久 .. 就有人打電話來 ..

煩死了 !! ...

一直打 !! 一下子有號碼一下子沒有 ..

( 怒

很气oㄝ !! 鬧什麼鬧 ...

我終於忍不住 ... 就回了通電話 ..

打了3~4通 .. 才給我接 ..

XX男 : 喂 ~

我 : 請問剛剛有打這隻手機嗎 ?

XX男 : 你等一下好嗎 !? ( 馬上掛斷

我 : ( 很不爽的又播了一次

XX男 : 喂 ~ 

我 : 請問剛剛有打這隻手機嗎 ?

XX男 : 剛剛不是我的的 .. 是我朋友打的 ..

我 : 是誰 ?! 叫什麼名子 ? 說阿 !!

XX男 : 他叫小胖

我 : 叫他不要一直打來 !! 很煩 !! 沒事一直打 ..
你已為我時間多阿 !! 接不停 .. 玩笑別開太大好不好 ..
給我小心點 .. 別再給我打來 ..

XX男 : 嗯 .. 很抱歉 !! 不會再打來了 .. 對不起 !!

我 : 嗯 ! ( 把耳機用摔的掛掉

後來一通簡訊 ...

史泰傳的 .. 

「 抱歉 .. 剛剛我朋友太白目 .. SORRY .. 」

我回 

「 嗯知道 」

乃的 ˋ ˇ ˊ 如果不是你朋友 ..

我會火大一整天 = =



台長: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