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05:56:2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生日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們 !!

一堆人的祝福 ~ 還有我最愛的北鼻悶

" 壽司 " 、 " 乌賊 " 、 " 糖糖 " .....

還有那些朋友們 ...

愛死你們 > ˇ < ... 

玩的開心o麻 ! ~~~ 

我可是精心策劃的歐 .....

還騙我 " 壽司 " 沒來 ..

害我看到 " 壽司 " 當場我哭了  ..

不公平o拉  !! ~ 都整我 > <

不過還是愛死你們惹  ...

謝謝你們 !!! ........

︿︿  ...

我很開心 ..

也要感謝 " 乾哥 " 的禮物 ...

我很喜歡毆 ~

︿︿ 米奇oㄝ ! ...

呵呵 ~~

開心 .....

也要超級謝謝 " 哈尼 " ︿︿

哈 ~

有他才有今天的我毆 ︿︿ ~

晚安o拉 ..

毆毆毆 **

醉 !!

但我安全到家毆 .. 很乖惹芭 !!

嘻嘻 ~ !! 

而且我許願還許 ....

趕快找到工作 !! 哈 ...

希望實現 !!

但還是很希望最後一個能實現毆 ~

嘻 !!



台長: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