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02:20:49|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不知我在打什麼(秘密)^(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看不到我的淚因為我在水中

如果你感覺得到我的眼淚是因為我在你心中

想成為你的專屬守候在你身旁看著你 喜 怒 悲 傷 保護你

想成為你的天使伴隨在你心裡 守護你

幸福是一種感覺沒有道理沒有原因當我看見你時

那就是一種幸福來自於你給的幸福

與你相遇…

讓我這些日子裡所遇到的不如意

有了平靜與你相遇…

讓我遺忘很久很久的微笑

有了歸屬即使之後

我將會被荊棘刺的遍體鱗傷

我都不在乎 因為有你的存在

一切都會清晰明瞭就是因為有你的存在

愛 是因為有你

吃醋 是因為在意你

分手 是因為不懂得珍惜你

無論現在或未來

只因有你 讓我的生活增添許多美麗

我就是愛你love you^^

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多

因為這樣讓我更加思念你 愛你

現在 我想在這個如此美麗的情人節裡告訴你

親愛的情人節快樂我永遠愛你
★★★★★★★★★★★★★★★★★★★★★★
★你讀這文章時 已欠我一個擁抱★★★★★★★
★念這文章 欠我一個吻★★★★★★★★★★★
★要是儲存 欠我一個約會★★★★★★★★★★
★你要是回訊 你欠我全部★★★★★★★★★★
★要是不回訊 你就是我ㄉ。。。。請選擇^^★★
★(如果都不要就。。。。。嗯嘛)★★★★★★
★★★★★★★★★★★★★★★★★★★★★★
想你!是很甜蜜的事
念你!是很窩心的事
見你!是很開心的事
請妳!是很光榮的事
陪妳!是很有趣的事
愛你!是很應該的事

台長: Is赤龜_Is螃蟹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oR  腦婆 ♥ _  |
此分類下一篇:夜晚的天空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你

Is _ 螃蟹
 
菈菈菈 - 

心好暖噢ˊ///ˋ

菈菈菈 ~ 開心開心 !!

寶貝 我愛死倪嚕菈 !!

摁麻 ~ XDDD
 
 
2008-01-26 09:3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