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17:01:49| 人氣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喜歡牽你的手

那感覺我真的很想大聲說出來

有好多最新鮮的感動 不會有人來搶

你一定給我 最超級的溫柔

 融 化 我 的 心 窩

你是甜心寶貝沒錯

我最愛你沒錯

像巧克力的誘惑每一口

代表一個步驟

我們默契好的沒話說

你讓我真的好想幫你

準備一場表演 夢幻美麗情節

每天看著你 保持最新鮮微笑

我想踏進你的世界 開始浪漫冒險

不知不覺越來越愛你了

我跨越愛情這一條線

握著你的手我就安心了

看見夢的樂園 擁抱你的瞬間

是多幸福的整片藍天

從我和你遇見 我一直相信能永恆到永遠

我們的愛是不滅的證明

看著你的臉 心有一種預感我終於

能停下腳步開始呼吸 靠近你 拿下防備心

愛著你 有種不可思議的安定

沒必要去懷疑誰愛誰 很透明 我開始相信你

每次想到你 就好想寫首歌給你聽

我臉上帶著傻傻的表情 常忘記 在做的事情

你難過時我帶你去看星星

好讓你感到風平浪靜 我要 好好的 珍惜你 愛護你

台長: Is赤龜_Is螃蟹 
人氣(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oR  腦婆 ♥ _  |
此分類下一篇:愛你是沒有理由的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想說給你聽

Is _ 螃蟹
 
感動呀 ~ 
 
嗚嗚 ,, 落淚惹ˊˋ 
 
老公 更璦倪惹呀 ,, 怎模辦 !?
 
真是搭 ~
 
 
2008-01-13 23:55: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