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00:23:5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倪說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要跟倪怎說

我不是在跟倪開玩笑的

只是感覺沒有像之前那麼激烈了 倪懂嗎

我和倪之前再一起日子不是假的

只是像上面說的 感覺沒有像以前那麼激烈了

因為之前的小楊 讓我現在不敢在相信愛情

我只想安安靜靜的過日子

我不要再被愛情困住了 倪懂嗎

或許拔 或許我們兩個都還小 不知道什模是愛情 

我會把倪當作我哥哥是因為

倪給我的感覺就真的很像哥哥 因為你會照顧我

我肚子餓時倪會買東西給我吃 我難過時倪會逗我笑

這一切的一切 給我的感覺 真的很像兄妹

不是倪說錯話 也不是倪做錯了什麼

倪一直都做的很好 只是 感覺變了 

我只能跟倪說 我對不起倪 

可以成全我 和我分開嗎

倪要看到我笑一樣可以 要做朋友也一樣可以

只是 我跟倪應該不可能 可以像之前那樣了

成全我讓我過安靜的生活好嗎
 
 
 

台長: Is赤龜_Is螃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s 〃 哀 _  |
此分類上一篇: 我想說聲對不起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