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10:33:3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感覺不順
不知是煩惱真的太多,還是今年犯太歲的關係
(感覺兩者應該是有關係的)
雖然日子平平安安地過就是一種幸福
然而著手去做的每件事總是有著曲折
真的讓我感到力不從心

不是太喜歡這樣的自己
有點變得憤世嫉俗甚至焦躁不安
不然就是愁容滿面
心底會有著因為不順而出現的抱怨聲音
心底的另一半卻一直告訴著自己這是一種試煉,不可以隨便氣餒

前天去見了Emily順便沾沾她準新娘的喜氣
看看她臉上洋溢著甜蜜的幸福
我也感到與有榮焉

同年齡的我們展開了完全不同的人生旅程
心底有著很深的感觸
和她聊聊之後,不知是準新娘的喜氣真的沖淡了一切的不愉快
還是我和她之間那股濃厚的姐妹情誼給了我信心
我感覺不再如此絕望,心也由此開闊起來


台長: 我是歐普拉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