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14:23:33|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入選通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只是一封看似普通無奇的e-mail
然而裡頭的內文卻讓我的精神大振

準備不到兩個禮拜趕出來投稿研討會的論文竟然上了!

這真的讓我太訝異!

那是我的初試啼聲之作
裡頭文筆的生澀
現在叫我自己再重新看過一次都有些害羞

投稿之時只想著這是一次經驗
完全不敢想著它會投上的結果
打開mail時也完全沒有想到它是一封入選通知書
只顧看著裡頭評審對我這篇論文的意見
直到打開最後一個附檔看到這串字眼
"審查通過並推荐於研討會上口頭發表並刊登於論文光碟"


心情彷彿飛上了天!
這無疑是給自己最大的肯定

自從上了研究所
不論是學校的環境還是生活的一切
一直都讓我感到不如意
也曾想過要放棄中斷這一切
然而想到自己所堅持的路都走到了一半
就決定繼續把它努力完成

這篇通知書就算是最大的鼓勵吧!
還剩下一年,請加油



台長: 我是歐普拉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