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23:26:3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羊兒】終於(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途他有去集合、站哨,我就在那兒看報紙、小瞇一下
也有和他在營區附近晃晃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已經快到下午兩點,他也要去第二次集合了,
而我們家那隻羊兒竟然跟我說:「三點半懇親會才結束,集合完要回來再送我去門口坐車」
結果沒多久電話響了,他打來跟我說「懇親會已經結束了,請我去換證」
而且他已經不能再出營區了
(我就說吧!印象中我在bbs的爬文都說兩點就結束拉,怎麼可能可以這麼久)
然後我就迅速把東西整理好,背著包包走了
好險之前在附近營去晃的時候,他有先告訴我怎麼走回最近的門口
不然我一個人在這麼大的營區這樣走,又看到大家都是開車
我應該會小慌吧!

結果從休息場地走出來沒多久
就看到羊兒衝過來,因為我是去領他的人,還沒換證
所以他跟排長報備,來找我把證換回來
他只能送我到換證的「櫃檯」
就醬,我們在營區也沒互相道別,就各自離開了

一走出大門口就看到很多計程車在排班,
我隨口問了價錢,果然是公定價三百元
我有試圖小殺一下,但是失敗!
那不管了,平安把我送到車站就好了

到了成功車站也才兩點半,到台中的電車要三點二十一分才會開
我就坐在車站裡休息吧!
一邊想著剛剛的事情,一邊看著車站外陸續湧進的人潮
有北上有南下的,大家應該都是來懇親的吧我想
就這樣我的思緒瀕臨了邊緣,
尤其當我在過天橋往月台準備去坐車,踏在成功車站的水泥地上
當時我真的淚都要飆出來了!

其實今天眼眶紅了真的很多次,心裡的感覺很複雜
從一到那兒坐下來就開始跟羊兒聊天聊到最後
在成功車站裡,我想起了很多事情
不過也許我該開心,感覺羊兒的銳氣減了不少
雖然水瓶的叛逆本性還在,不過脾氣有被小磨一下
我想這一役對我倆是最大的考驗
然而似乎沒有把我們的心分離,只是偎得更近更近









台長: 我是歐普拉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