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10:57:2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特妮絲】征服呼拉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到大,不管我的身材是胖是瘦
對於搖呼拉圈我總是沒輒

記得幼稚園一次芭蕾舞的成果會上
小朋友拿著呼拉圈做勢跳舞
那時身邊的同伴大家搖起呼拉圈可是厲害的很!
就只有我怎麼樣都搖不起來
對於幼小心靈的我可是極度受傷
好歹我也算是身材勻稱,
老師還把我排在第一排,表示我算是上相的阿
怎麼可能會搖不起來
後來改用膝蓋搖,這下可不會掉下來了!稍稍撫平了我受傷的心靈(笑)

今天我又再度拿起了呼拉圈
(雖說是同學的,不過這可是他每天的運動)
天阿!我竟然會了!
看著鏡子裡的我,水桶腰!看的自己都快嚇死了
頓時完全忘記自己已經又瘦了兩公斤
決定繼續發憤向上(笑)

不過第一次這樣搖呼拉圈
沒兩下子我就感到後腰那腰子的部份劇烈地疼痛
而且狂痛!痛到我覺得坐椅子都超痛的
難道我真的那麼遜嗎?才這麼一下下時間耶
馬上衝到冰箱拿冰枕起來冰敷
說也好笑,一敷腰痛果然緩和很多,後來竟然就不痛了!
同學連忙安慰我說:「第一次搖呼拉圈總是這樣,大家都是這樣,多練習幾次就不會了」

呀比!征服呼拉圈終於算是邁進一小步
我要加油!離瘦身目標不遠矣!





台長: 我是歐普拉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