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21:39:0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羊兒】啟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兩點多才去睡覺,準備早上七點起床叫醒他的我
從六點半開始鬧鐘每隔十分鐘響一次
我,精神還在彌留,心,卻強烈地祈禱著時間不要再轉

今天是我上崗的日子

早上七點驚醒趕緊打電話過去叫他起床
怕他賴床,我趕緊逼自己趕快醒來,十五分鐘後再打電話給他
最後在七點半時打了給他,簡短地跟他聊了幾句之後
我還故作輕鬆地跟他說"那先降,之後見囉,bye bye!"

結果過沒兩分鐘再想到要問他有沒有記得多帶零錢
再打去,電話已經關機
我知道他已經出門
從那一刻起,我才真正地感受到我站崗的日子真的開始了

心裡突然感到有些失落
身旁突然感到一陣單薄和孤獨

想到還有一年五個月,我突然...心裡一陣錯綜複雜

台長: 我是歐普拉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