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7 09:49:2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406 每日五成功:接待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406 天氣櫻


 1.和朋友一起看櫻花
朋友到日本來,我們一起到上野看櫻花。因為天氣很好,走在路上有很多人,也有櫻花座,大家坐在櫻花樹下,賞櫻花。
風一陣吹來,花嘩拉嘩拉地,或者是一片一片地落下,美極了。每次我看到這個景色,總是會想起,落櫻繽紛的畫面。


2.
去吃豆腐料理
梅花是我很常帶朋友去吃的一家餐廳。
中餐的價格不高,大概是二千日圓起。但是外國朋友來吃這種「懷石料理」,大家都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店員是穿著傳統和服,包廂也是很傳統的日本味。而且餐具的擺設也很和風。


3. 吃好吃又便宜的晚餐
晚上看到有一家店,它的外牆是大大地用書法字寫的菜單,光看字體就很吸引人。朋友看到它是五周年的記念。居然一杯啤酒只要十日圓。(日本一份報紙要賣一百一十日圓)
它其它的菜色也很便宜,不到五百日圓。我還利用了手機折價券,小店送了我們一個魯味。
我本來以為十圓啤酒是,只有一人一杯。後來才知道,不管多少杯都是一杯十圓。雖然我們都不太會喝,但是也因為十圓,就多喝了幾杯。
哈~我們真是太幸運了。


4.去二木果子店
上野附近對我來說,有幾家老店。其中一家就是二木果子店。另一家也叫二木,不過它是賣高爾夫球具的,跟我比較無緣。
我自己不太吃甜點或點心,但是去逛這種店,我覺得很好玩。在大型連鎖店看不到一些特殊商品,在這裡用很低價賣出。每次這個店都是人山人海

我們一行人,本來只是為了買賞花用的小吃,結果每個人都買了什麼給親朋好友的伴手禮。真正為了賞花用的道具,只有水而己。


5. 送朋友們日本茶
我以前不太會送,遠道而來的朋友,什麼拌手禮。(這是跟我家人的習慣有關連)
最近我會買一些經濟實惠的小禮物送台灣來的朋友。
這一次我準備的是我自己在喝的日本茶。
我覺得很好的是,我也幫朋友的朋友們也一起準備了。
我覺得在送的過程中,我自己也覺得很開心和滿足。

我希望我今年年底,可以成為常請朋友們吃飯的人。

台長: 愛錢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日五成功 |
此分類下一篇:20100407 每日五成功:保持紀律
此分類上一篇:20100405 每日五成功:和家人相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