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1 10:26:24| 人氣4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碎碎唸的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ebecca終於學到數字2了,那天下午看她小手握三角胖胖筆,聚精會神地在寫2,我好奇地湊過去看,咦!我怎麼聽到一陣像蚊子細碎的叫聲,扯開耳朵用力聽,還是沒聽出個所以然來,我循聲找出那隻小蚊子,原來是Rebecca這個小妞的喃喃自語,不過聽起來像首歌謠的韻味,她邊寫邊碎碎唸,並與手上的筆竟然同步踩出優美的華爾滋。我好奇地問她究竟在唸什麼呀?我重複了好幾次,她都沒回應我的問題,原來她是太沉醉其中了,根本沒理會我這個噪音,終於我提高了點音量,瞳孔再誇張地放大好幾倍,顯示我的求學心旺盛,小妞這才耗為人師一番地指點我一下,她把筆觸放慢動作,而碎碎念也拖了好幾拍:「長髮彎彎繞過頭,垂到肩膀停下來」嗯,碎唸完後她也寫完一個2,「懂了吧!就是這麼簡單」她示範完畢笑得瞇瞇眼,等待我的恍然大悟,卻發現眼前的我更加困惑卻又提不出個具體的疑問,小妞嘆口氣但依然保持職業笑容,「來!沒關係,老師再教你一遍喔,你要仔細看好喔,看我要變出什麼魔術」她果然精準無誤地重複剛剛的眼手口的華爾滋,喔!這下我終於懂了,原來她把2給擬人化了,這個千姿百媚的長髮美女,把頭髮梳向單邊,然後柔順亮麗的髮絲,就這麼輕躺在肩膀上了,哇!像極了上海三四十年代的畫報上的古典美女嘛!我高興地拍拍手,為這次的偉大星探發現,結果,小妞更是得意:「嗯!真乖!好聰明喔!」

愛碎碎唸的2,原來是長髮美女的剪影,那3、4、5、6…等等其他數目字呢?哇!我好奇地想知道,一星期才開獎一次的號碼,顯然比樂透有趣多了。那就讓我拭目以待吧!

台長: 京都子
人氣(4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德國教育 |
此分類下一篇:分類歸檔從小學起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一定要從A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