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11:06:20| 人氣1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基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 這天的體育課
我上的好high也好累= =


我們第一節是在操場上的
男生在跑1600 還好 老師說女生等下次
YA!

第二節就換在禮堂上課了
禮堂裡有兩個班
高二愛ˋ貿二甲
大家都認識


後來我和喵ˋ流氓ˋ加加一起再那打羽毛球
媽的  凱凱一直來鬧我
還來巴我的頭  (凸)
一鋪賽也是  他在我後面嚇我= = 去你的勒。。
害我打個羽毛球打的好累
ㄏ哈  好玩好玩ㄟ~


今天我都沒有睡覺
連午休都沒有
好神奇喔我! 哈哈哈哈ㄏ
原本國文要咪一下的
可是正要咪的時候 老師已經提早讓我們休息了
所以又要起來去用午餐了= =


到了放學 寶貝老公也是一樣的再士站等我了
我們在那等大頭和小葉

後來我們一群去廟口那吃快炒
我吃炒飯 豆豆吃炒烏龍 小葉吃炒飯
三個人還一起喝豬肝湯
好飽>< 肚皮要炸了

再來他們兩個去上課以後
寶貝帶我去他家 因為今天他要住台北
先回家整理他的東西 再回台北
再去的過程 我買了一個蘋果多多
好喝好喝! 超好喝!!
多多倍我喝完後 就變蘋果泥了
我再車上用吸管一直挖來吃  超好吃的蠟
寶貝再旁邊一直睡覺
嘻嘻嘻
不過他今天一直看正妹!!!!!
ˋˊ凸

到了寶貝家後 
寶貝的房間 因為整修後 好亂
我現在才知道他有多髒

他麻麻一直叫他要清這個清那個
他就一副不耐煩的 隨便清清= =
有清跟沒清一樣
擦地的時候也是 居然坐在地板上擦地
那你甘卻用你的褲子去擦地算了
結果擦完  還是一樣沒有很乾淨= =

居然還說 髒才像男生阿
你屁 屁屁屁屁屁 都你再講
看他在那清  我好想幫他清乾淨= =
因為    真的讓我很無言。。


後來寶貝的老爸還有他妹妹也回家了
看到他妹 挖 好可愛喔
哈哈哈哈  真的是白白胖胖的勒 國小五年級是吧!
呵呵呵呵呵  感覺他有擦腮紅 哈哈 很可愛!
寶貝之前跟我說他爸漲個很恐怖 像流氓
我看到以後 = =哪裡像了
哪裡恐怖了??!?
小平頭是在怕什麼???!


後來呆到9點
我和寶貝才去坐車回台北
在車上 我睡死了= =
可是卻覺得我只睡幾分鐘
怎麼就到台北了 好快! 大概10點十幾分到台北的
下車後 我才發現 幹 我的手機在車上
我心瞬間都涼掉了辣
車子已經開道路中央了 還好 現在是紅燈
我和寶貝跑道路中央 敲門 上車去找手機
還好友找到 乎~ 好險好險
司機人超好 謝謝你!



後來寶貝就送我回家了
嘻嘻  今天被他親了14下的臉
還外加時幾次他用舌頭舔我的臉頰
這種行為很像狗狗=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開玩笑的蠟

愛你愛你 嘻  超愛你的唷!
我比你還要愛唷 還要更愛唷!


你輸了



YA




台長: 森♡妮
人氣(1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妮小妞*
狠甜蜜~我很懷念這日子~!!!
只是這個報台妳不在上來~
所以我只能好好的呆在這流言~因為這樣妳也不會看到
我只是想看看我們以前的甜蜜!!
我真的好想在叫妳寶貝 快點回來我身邊
公公真的很愛很愛妳 對不起!!!
2006-08-14 03:3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