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21:55:31| 人氣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月紀念日*台中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6 這天是我和寶貝老公再依起滿一個月囉
(鼓掌 啪X3)

YA 很開心很開心超開心
因為每天都過的好幸福ˋ好甜蜜ˋ好恩愛
吵架 有,不過下一秒又開始超甜蜜的黏在一起了
嘻嘻>//<



這天早上老公睡過頭,稿的我們快中午才出去玩
去一個 很讓人傻眼的地方
就是    『台中』
兩個人先去台北車站坐火車
好貴喔= =| 289(我沒記錯的話)
做12點45的車 到那15點34分
在火車上 我和寶貝 整個甜蜜到爆炸
也好開心 呵呵 兩個人就是硬要黏在一起


我們兩個也睡了一下 就差不多到台中了
一下火車站 一堆人在拉人去坐計程車
狠討厭他們 煩ˋ!
後來寶貝問小平頭 小坪頭說:去一中街那好玩也好逛
我和寶貝就去坐計程車去一中街
的確 很熱鬧
蠻多人的  
不過衣服ˋ東西沒什麼特別的
後來和寶貝去逛中友百貨
呵呵 我喜歡那間百貨公司 很棒
狠大 很好逛
看到好多東西 整個心動到爆炸 手超養
一樓的化妝品專櫃超多 心很養辣
><


不過 因為我們太晚去台中了 我們只逛了3個小時
就做統聯客運回台北了
客運好慢 快10點才到台北
不過在客運上 我和寶貝都沒睡覺
我們兩個坐在最後面的椅子上 也是最高的
從前面往後看 整個就是很顯眼
哈哈 我和寶貝兩個人就一直玩
寶貝被我鬧到受不了 哈哈 看他都快起笑了
YA!
車子上也有播中視 那時再播食字路口 很好笑
另一台的電視在播魔戒 沒啥在看 弓箭手很帥 哈哈哈


到了台北以後 我們在台北火車站下車
寶貝要去做皇嘉客運回基隆
不過他先送我去捷運站 我們走台北地下街
但看了一下時間 怕寶貝來不及座車
在中途 就叫寶貝先去做車了 我自己走去捷運站
不過 我們兩個整個就是超捨不得把手放開
感覺就好像 我要出國了 = =
哈哈 只不過就是要回家了 兩個人還是捨不德離開
場面整個就是   好感人(泣)
哈哈哈哈
名名明天就會見面了 每次分開就搞的好像要隔很久才會見面似的

沒辦法 我們兩個太愛對方了 呵呵呵(好欠打)


寶貝 我好愛你喔!!!>

台長: 森♡妮
人氣(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曼森~
BABY~我好想在這樣子唷!!!
依依不捨的感覺~↑上面妳也說著
寶貝 我好愛妳喔!!!
BABY 我知道妳很愛我~
只是我現在要給妳完好無缺的愛時
妳卻已經不在我身旁了!!
公公哭了拉~~我是愛哭鬼!!(別笑我)
2006-08-14 04:06: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