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22:48:44|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分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  我7點就起來了  是自己起來的唷!
沒人叫我 很怪吧  嘛啾還睡過頭
我在關渡捷運站等了他半個小時= =

後來我們兩個一起坐捷運到雙連
先去吃個早餐 找到ㄧ家美式早餐店
那家很棒ㄝ 在馬偕旁邊 叫【瑪莉漢堡】
我吃了『火腿馬鈴薯泥漢堡﹢起司﹢奶茶』
嘛啾吃『起司馬鈴薯泥三明治﹢薏仁將』
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蠟!
後來我們兩個又點了一份『杏利蛋』
也超好吃的!!!
棒! 下次去還要去吃 嘻嘻


後來去坐公車 做到民生社區
我們和麻啾的表妹一起去圖書館讀書喔!!
不要懷疑 我真的是去讀書
我讀了國文和商事法
嘛啾在那幫我寫鋼筆字 哈哈哈哈 YA!
後來我們去五樓 看雜誌
看的好爽 看了十幾本 哈哈哈  好爽


後來去吃mos 吃完我和麻啾就先去坐公車
去五分埔逛街囉~
我今天沒帶什麼錢 整個就是心好癢
好多好多好想買
真的好多衣服 項鍊 戒指 包包 鞋子都好想買
(不過目前都沒錢)
好想上班啊!!!><


還有那款大眼娃娃的包包 整個可愛到爆炸
嘛啾買了一個 嗚嗚 我好想要一個
不過那店員 讓我蠻無言的

還有五分埔有一家雞蛋糕
超級好吃 而且他常常都會多給你幾個
整個那個阿伯就是好到爆
我記的我以前去也有跟他買 他人好好ㄚ~ 雞蛋糕超好吃


然後麻啾買了好多好多的衣服
真好   等我賺錢 我也要辣! 
><
五分埔 會害死人的地方


還有 我今天穿高跟鞋逛五分埔
真的就是快死人了
早上原本都不會痛
晚上開始痛了 真的好痛>< 可惡!
跟大家說:逛街穿布鞋最好
真的蠟


還有我們今天就做電車回台北
可是 我和麻啾跑錯月台
= = 整個錯個一班
等了快半個小時才來
到10點才到加


寶貝 我有打給你喔! 很乖吧  嘻嘻嘻



今天好累 我想睡覺><



台長: 森♡妮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曼森~
BABY~現在公公不在妳身旁!!
希望妳出門的時候!!要小心!!!
穿高跟鞋不要走太久!!
不然妳腳腳會酸痛!!
公公知道了會心疼!!!
累了就停下來休息!!!
2006-08-14 04:1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