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3 09:49:33| 人氣1,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 沒有人的一個人旅行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一個人開車到墾丁,除了要勇氣更要體力。

一早6點25分就出發了

一路上完全沒休息

從國道一號→88快速道路→國道三號→南州交流下

直奔墾丁,第一站海口港

當一下車整個腳都麻了!!!

我大約是11點多就到墾丁了

飯店應該還有打掃好,所以我就先到〝社頂自然公園〞

 

這趟旅程有個很特別的事,就是〝沒有人〞

是的~沒有人!!!!!!這條步道除了入口處,有看到3個人以外,我走了約1個多小時,都沒有看到任何人〈嚇〉

步道入口

其實我一個人在走的時候,有種恐怖的感覺

路上都是原始的景觀

湧泉

 

湧泉冒出來的水

感覺這步道好像沒盡頭

但風景實在很美,讓我不自覺一直走下去

當看到現在位置,我有遲疑要再繼續走嗎?畢竟一路上都沒看到人耶!!!

不管了,衝吧!!!!

越走越累,也因為都沒有看到任何人,感覺怪怪的..

越來越怕。

當看到路是這樣的,真的想掉頭往回走。

那天也不知哪來的勇氣,就這麼走進去森林中了

當走到這一大片原野,我還真不知該往哪去

在旁邊看到一條很小的路,又看到步道了,我已經虛脫了,走了約50分鐘。

平常走50分鐘是不累,但在這山上,爬上爬下,真是喘吁吁阿。

 

看到寫出口,更讓我加快腳步

可是怎麼都不像是要走出去的感覺,越走越深山

有些步道,長滿了青苔,在走的時候,必須要更小心

真的跑到山裡面了〈驚〉走好久都沒看到出口

 

你相信嗎?我的旅遊途中,居然遇見了〝梅花鹿〞

第一次遇到我嚇了好大一跳!!!太恐怖了,會不會攻擊我阿?

第二次遇到,我趕緊拿像機拍

有看到嗎?步道右邊

看到我,梅花鹿趕快跑走

我拍完照,除了開心  更擔心會遇到其他奇怪的動物,蛇?黑熊?猩猩?猴子?

太害怕了,就邊走邊小跑步的,希望趕快走出去

 一路上風景也不想看,也不想拍照了....

狂走了約40分〈真是累死了〉一路上還是沒有任何遊客!

鬼打牆嗎?怎麼走那麼久還沒到出口?

終於就在我快嚇死之前,終於走到出口了。

走出來最讓我冒汗的~居然不是我停車的地方!!!!

我就這樣走這馬路,約2公里〈實際多遠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很遠很遠〉我終於到停車的地方了。

經過了驚魂紀後,馬上到民宿休息

房間不大,也沒有特別的風景,但乾淨整潔,這樣就可以了。

台長: 小孩
人氣(1,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人趣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墾丁 沒有人的一個人旅行 2
此分類上一篇:溪頭+妖怪村~一個人旅行..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