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6 18:23:41| 人氣1,4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溪頭+妖怪村~一個人旅行..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下午就逛了一下溪頭森林遊樂區,打算明天一早,挑戰天空步道

一出飯店就有一片大草原,感覺好舒服~

應該是山豬吧?!!

 

住宿區附近造景做的很美

也有體能訓練場~

白鴿。

很多人再餵他們,都不怕人。

 

在飯店睡的好飽,隔天一早挑戰天空步道

我想我可能跟溪頭犯冲,裡面的天空步道,是我一直想攻的點。

第一次來,看了簡介感覺路途遙遠,放棄。

第二次,這次確定要走到天空步道,睡好吃飽,精力充沛,走到一半〈幾乎要到了〉,下起大雨,放棄。

這一次能成功嗎?!!!!

 

天都還沒完全亮~

突然發現這棵樹好美

 

老實說我看到這樣的山路,一個人走真的怕怕的!!!

我膽子真的好大...

時間是清晨的5點55分

 

為何要那麼早?因為我喜歡靜,且既然住一天,就是要享受別人都還沒入園的幽靜。

但是真的都沒人好怕有蛇.... 

空中走廊1340M

其實一路上鳥的鳴唱,讓我不會害怕往前走,好悅耳。

還有一些鳥飛下來要跟我要吃的,可惜我都沒帶。

這邊的鸀〈屬〉鳥都不怕人。

抬頭看~真嚇人!!!

有看到嗎?樹幹有隻松鼠

他就定住,等我拍好照才溜走。好可愛

這就是我說的鳥,都不怕人

 終於走到了這是第三次,要攻空中步道,前二次都沒成功,這次終於走上來了...

正當我再找入口時,發現是鎖住的〈泣〉

居然有開放時間......

望著步道~不得其門而入〈懊悔〉沒做功課

怪我腳程太快,現在才6點28分,要等到8點才開放?

改天再來好了。

 

回程太陽露臉了。 

回程走好累,想休息又不敢坐在路邊的椅子或涼亭,怕有蛇或蜘蛛。

索性我就坐在地上了,呵呵

 

天一亮,感覺比較不那麼可怕了。

 

想跟大家分享,走在這種森林步道,不要靠太邊邊,路邊都長滿了青苔,一不小心會滑倒。 

 

回程有經過竹盧,過去看看

一大片的竹林,好怕有青竹絲〈對啦!!我很怕蛇〉

 

竹盧就是竹造的房屋吧!

竹子步道,走起來很浪漫

還有小溪

要去吃早餐剛好遇到大約有一二百個學生團體,要進去餐廳,我想慘了!!要跟這群搶食?未免太累了?

還好團體跟散客是有分開的,我在一樓餐廳,悠哉的享用我的早餐。

吃飽,收拾行李

台中~我回來了...〈完〉

台長: 小孩
人氣(1,4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人趣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墾丁 沒有人的一個人旅行 1
此分類上一篇:溪頭+妖怪村~一個人旅行..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