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3 17:47:16| 人氣1,7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市多的好服務讓我發現...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去好市多買了一組乳液,覺得很好用,所以又去買了一組,囤貨。

結果發生了一些事,讓我開始檢視我是不是囤貨囤的太過分了。

買了乳液跟香蕉,乳液架上的標價是999元但結帳時卻是

 

 原標示上售價999結帳卻是1099,當下我跟收銀員反應,他幫我查價,後來原來是售價標錯了,他幫我辦退貨,然後再用999賣我。好市多的服務真的很好

 

價錢標錯本來已經不想買了,因為我真的需要這個東西嗎?我家的保養品已經很多了,但是看在服務那麼好,還是等他辦理退我差價。

 

買回家了~我家已經有兩瓶了。一瓶剛用不久另一瓶還沒開,又買兩瓶,我真的有囤貨的壞習慣。

光化妝水不同品牌就有4瓶

 

乳液、眼霜也是好幾瓶

洗面乳、身體乳液、活氧礦泉水..我都會買好幾份備用。或是不同品牌相同性質的商品囤貨

 

連醫美不知名品牌的精華液、乳液、面膜兩大盒都還沒用到

醫美的商品也不便宜,這些都是沒開封的。

BB霜,使用中的有3瓶 ,還沒用的有這2罐

蜜妮卸妝棉也是囤貨

資生堂的也要囤貨

後面那一排是防曬乳,有防水的、臉部的...怎麼分我忘了,光防曬就囤了6瓶不一樣功能的防曬乳。

還有最經典的乳霜也是囤貨

 

這些保養品,只有我一個人在用,要到到何時啊?

用的速度趕不上我失心瘋囤貨的速度。

光專櫃贈送的試用品就可以用半年了

 

我想女生都跟我一樣吧!我很正常才是...

 

台長: 小孩
人氣(1,70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雲端人生 |
此分類上一篇:加賀屋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