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9 18:15:33| 人氣4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

不是扮家家酒的切八段又跟你好
說放棄又說要努力又說放棄...
每一次的剝離都是耗弱  耗盡彼此
每一次的不勇敢。
不勇敢的 不信任的 你跟我
不相信對方可以
也不相信自己可以

放棄也許比堅持容易一點。也許。


就算當作年末出清的把那些堆積的全部丟出去也好。
那些抱怨的 或者不甘心的 或者被隱藏壓抑的。
不管是什麼,赤裸裸地掀開皮膚,總是血淋淋的發痛吧!
丟完了 也許就是兩人感情的結束
但也許認清楚對方跟自己到底要不要繼續走下去的新契機,

兩個人想一起走的努力才有意義

或者各自過,兩個人生會更開闊幸福

總之,走向更幸福才是最重要的選擇吧...即便現在的我,好沒有方向感...
也許我一直都分不清楚東南西北吧(苦笑

心。被掏空著的。沒有以前的誰。或者其他的誰。
也許某方面來說對我而言也是一個好的狀態。
除了你..

好不容易天殺的以為我再也不會再踏下那一步的我,
也許,你這麼努力也默默地給我很多安全感。我們才會走到這裡吧
多麼,不容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eDOJDH-XTM

台長: 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人氣(4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