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00:43:3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子 其實很快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 我的黃金鬆懈假期 也快去了一半

還有 多少個 一半讓我浪費 ~!!

期待 當油漆工的到來

目前我還在 清潔婦階段 >___<”

百年垃圾 真的很多呀

舅媽說 妹應該跟我看齊

ㄜˇ; 不必啦 我家真的是很可怕的地步>_< 妹妹還視盡情享受皇太后的假期吧~!! 我只是個貧賤的小灰姑娘 嗚嗚~~~

哈 好啦 不要亂演戲了= =”

話說 演戲 昨天看到 友台演戲 讓我忍不住懷疑製作經費 是否真的很短缺
還是道具組 很哭搜= =+
昨天有一幕 劇情是 壞蛋拿刀威脅某個弱女子 脅迫對方要做蝦米挖溝的
然後 對方裡面有個武功蓋世的大俠就拿一把刀 把它的手指給沏下來
使他無法再拿刀脅迫人家
說時遲 那時快
雖然 只有0.5秒的時間
但是 我清楚的被那瞬間的畫面給震撼住~!!

------>我 看見四個一口小香腸落地的畫面 ~!!!
道具組呀 我只能說

”讚~!!!”


花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屁恩 笑到整個翻~~~ 真的太帥啦









今天故意的賴床 也撐不到下午 我想我真的老了~!!
老人才會早起嘛....
年輕人應該要睡到太陽曬屁股才可以起床的啦
>_< 我不要啦 我很年輕啦
((老人第二個特徵 絕不承認自己老了))



吉他 繼續努力中
哈哈哈 真有趣~!!


晚上 和小八聊天
乎 真的有點時間沒跟她聊天
實習人生 總是很忙碌低~~ 希望他很順利囉
聽他講的很開心 應該過的很不錯吧 哈哈哈
我好期待逛街唷
哈哈哈哈 我這個敗家鬼~~

臭蝦 好像又失蹤囉
快滾過來
我等著接住你~!!

最近有點熱衷算命
真的瘋癲了








如果我說 想離開 很像是鬧脾氣 還是你會認真聽我說??

台長: 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