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30 03:37:0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 睡不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你。

睡不著 也睡不好 孤單的床上 幸好有傻貓陪著我

反覆看著我們的照片 

讓痛覺吞沒一切。

 

是坐太久嗎

舊傷口又開始痛痛的?

是幻覺嗎?都搞不清楚了

 

我怎麼會這麼萎靡 呢

怎麼會這麼孤單

 

誰陪我 都不好

其實 你們都在努力陪我  我知道。

謝謝兄弟姊妹們~~我知道 我知道妳們都擔心 怕我不好過

所以 我一定會 好好的 放心吧!!我沒那麼弱~

努力讓自己不得閒

好忙好忙 可是心 怎麼那麼空

 

海先生 我也好想你................

這裡離海 好遠:(

 

 

 

 

人云亦云 好八卦

其實很討厭那樣 但是妳們聽了 笑了 很開心吧?

聽那些話的人 是不是 只是想滿足自己 不是真的想要關心我??

還是都是很關心我???

哀~

 

 

 

 

我想我應該是白癡。

可是真的蠢一點 也許會好過一點。

明天也要努力

也要漂亮

也要積極工作

 

 

 

 

 

 

 

我好想你。    好想 好想 好想。可是不能說 對不對。

台長: 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