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1 00:32:2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哩,不是我的家, 夜晚可以不要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糟糕....
發生這樣的事情 檢視自己 一直責怪自己。
家人 好友們不停的安慰
眼淚 卻拼命的假裝堅強
真的 沒關係?

要命的分心,該死的分心...是我自己不好 對不對....

有最低的寒流來襲,
我的心 應該也是吧。

哭,沒有用。 文定,突然很安靜的這麼跟我說。

明明可以笑著應對,卻在關上房門的那刻,眼淚 啪拉的 ....
重的可以。

對不起,可以讓我 ...一點點時間 一點點空間...我會努力,
保持笑容。

對不太熟的朋友的 反向的關心 和 莫名奇妙的責怪 有些無言。
我只能說謝謝。
但說真的 你講那些有屁用
說自己都會好好保管 東西都不會弄丟過...幸災樂禍也好
跟我這樣說的你們..............
我真的只能說 謝謝。


but.....
還有!!
還有----
有好多人 這樣的關心
這樣的安慰著我
陪著我 默默的 也有熱情的 我都感覺得到
也 謝謝你們
不想那麼脆弱

我只希望自己好好的 堅強的 處理事情。
情緒的問題,就留給我自己 就可以了 好不好。
不要 擔心 也不要 心疼 這樣只會讓我更想依賴你
更想脆弱
我不想要這樣的自己,
拜託,笑著對待我
拜託,就單純處理事情
拜託,不要試著 擔心我
我 會很好很好 至少我會非常努力這麼做。

媽媽說
人要樂觀
丟掉了,就 換新吧。

台長: 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