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02:15:22|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心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雨降下前的空堂,帶著我心愛的小男人去醫院,
總覺得他身體好像有點奇怪,
總是擔心很多,所以 去看看 做了全身健檢,
花了一筆不小的開銷,
沒關係~^^
只是好心疼,小小的手兒被扎針,小小的腳也是扎上ㄧ針,
不敢看,但他叫的好痛...
看見他淚光擠壓脹紅的眼睛~很想好好的抱著他
但我只能輕輕的摸著他的背脊,
很乖 很乖~~
醫生哥哥檢查的很詳細,
仔細的顯示了他的耳朵~腸胃菌~還有我的擔心~
報告 只花了幾個小時就出來了,
詳細的電話內容,很漂亮的肝腎~太好了:)
只是 要少吃點肉肉 太多蛋白質囉><”
消化道可能沒有那麼多好菌來分解。

希望,你陪我很久很久...

人總是不斷的失去,那些我們以為 擁有的。

晚上,吃了還不錯的日式便當,我們繼續玩著語句的接龍,真是可愛的大孩子呀~愉悅的晚上,雨,真是擾人。

我喜歡你,很多很多...
喜歡那樣的空氣,可以自在的走走,而不用太多刻意,
疲累的人生頓點裡,你存在 著。

好的情人應該是怎麼樣?
也許,只是具備了 ㄧ個好的人格而已,
女人的愛情觀,越來越龜毛,也越來越寬鬆。

某ㄧ場雨季,我想起你的臉,
應該很冰冷,很陌生,但卻又這麼深刻的想起來
也許,當你在沖著澡的時候 想起那個臉,
才發現 ,他已經走出了你的人生 很久很久~~
直到,那場雨 降下來......
不露痕跡的 想念。
親愛的, 你好嗎?
深深的一口氣,讓肺葉填滿今晚冰冷的溫度,
無須等到你的回答,因為,不重要,只是單純想問候。

你說,要珍惜
也許 某ㄧ次的會面 都是 最後一面
我們必須懷抱著這樣的心情
才能夠坦然度日,
要很珍惜 很珍惜 每一個 人 和機會。

台長: 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88
哇 傻呼睡成那樣 我傻眼ㄌ 我好想它喔! ㄎㄎ 傻呼呼 好久沒聽到你喵喵較ㄌ 真想你耶
2008-09-28 12:54:26
版主回應
喵嗚~
2008-09-29 01:2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